LIFESTYLE熱門話題

夏日前哨戰!跟著時尚M編一起健康吃,不用餓肚子也能讓人大喊:「這不科學!」

熱到讓人快融化的夏天,有時候甚至連穿上T恤都快要受不了!夏天的清爽時髦感快要齁不住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夏日前哨戰!跟著時尚M編一起健康吃,不用餓肚子也能讓人大喊:「這不科學!」

維持好的狀態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尤其是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雖然我們都懂得,維持健康最有效的方法不外乎就是一句「少吃多動」,但光是維持運動習慣就已經夠困難了,更別說還要控制飲食、研究怎麼吃才健康更是一大挑戰!像M編這種習慣「多吃少動」的懶女人,最近就靠著一份超EASY的健康菜單成功趕在夏天來臨之前把堆積了整個冬天的健身債通通甩掉!所謂「吃得少可不比吃得巧」,今天就要來不藏私的把這份「懶人健康吃菜單」分享給大家!

「懶人健康吃」菜單有:

選擇A. 雞肉蔬菜捲 + 溫泉蛋 + 統一陽光高纖豆漿
選擇B. 鮮蔬烤雞沙拉 + 飯糰 + 統一陽光高纖豆漿

上面這兩個健康菜單組合只要在超商就能輕鬆購買,超級推薦給沒有時間打點食物又想吃的均衡的你!而「懶人健康吃菜單」最重要的飲食重點,就是要養成「高纖」的飲食習慣,因為纖維素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降低你食物的攝取量,還能促進腸道蠕動。而在生活中最容易取得、效果又好的高纖食物是什麼呢?M編真心大推只要到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統一陽光高纖豆漿」

吃雞肉和蛋都能補充蛋白質,重點是別忘了搭配「統一陽光高纖豆漿」,記得要選擇無加糖或低糖兩種口味,因為裡面含纖維素能夠增加飽足感,如果在飯前先飲用,這樣即使到了該吃飯的時間也不會太餓,食量也會降低。

統一陽光高纖豆漿的另一大優點就是能補充外食族飲食裡容易缺乏的纖維素,攝取足夠的纖維素才能好好地幫助腸道正常運作,讓M編肚子常常一到下午就開始咕嚕咕嚕的熱烈消化~聰明如M編大推用低糖高纖豆漿取代手搖飲,微微的甜味又不致於讓人罪惡感激升,整個人變得更自信更健康,真的是一舉數得!
夏天來臨前,快跟著M編的懶人健康菜單一起迎接夏日的陽光,從今天開始就來試試看!

<美麗佳人x統一陽光 迎接陽光大作戰合作邀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