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4月寵物溝通講座,毛孩們每一隻都是戲精!你讀懂牠們的內心了嗎?

PHOHO / marie claire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4月寵物溝通講座,毛孩們每一隻都是戲精!你讀懂牠們的內心了嗎?

大家都喜歡又萌又可愛的毛小孩,但除了平常的互動之外,我們很不容易察覺到他們對於外在環境的反應與壓力,常常都是等到毛孩們病了或是出現一些異常行為後,才開始發現他們的問題。

於是4月份的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我們邀請到知名寵物溝通師Leslie,通過以往溝通經驗與親自採訪獸醫、動物行為訓練師後討論得到的解法,來跟大家分享毛孩的各種可能碰到的狀態,比如對個性容易緊張的貓,主人應該怎麼相處,甚至於在多貓家庭中,如果出現貓咪霸凌的狀況該怎麼辦,針對挑食、吃太快的狗狗除了訓練外我們還可以買什麼器具來輔助調整,甚至還有毛孩們專屬的音樂頻道呢!

通過這次的講座也讓大家能更加了解到,毛小孩們其實就像我們一樣,雖然不能親口說出來,但牠們也會有許多不同的感覺和自己的喜好,各種的喜怒哀樂,身為主人的我們也不能忽略掉牠們所發出的訊息。這次講座在位於捷運公館站附近的A-way方向咖啡廳舉行,店裡有兩隻招牌店貓坐鎮,當天兩隻貓也一起聽完整場講座,最後甚至還親人的跳到來賓的大腿上討摸,與美麗佳人還有大家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毛孩們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4月課程花絮影音這邊看,可以看到兩隻萌貓的身影唷!

※6月份我們將舉辦品酒會,教你如何在家也能優雅招待客人!

更多精選玩美課程,請隨時關注玩美實驗室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