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用0負擔的氣泡與質感相遇!今夏不能錯過的清新口感

炎炎夏日,大口喝下冰涼的氣泡水,豐盈的氣泡刺激味蕾,立刻將悶熱一掃而空~
用0負擔的氣泡與質感相遇!今夏不能錯過的清新口感

最近這款IG出鏡率很高的氣泡水,有充足的氣泡感與吸睛的包裝,口感與質感兼具;新推出的口味多了清爽的檸檬香氣,包裝也更加活潑可愛,今年夏天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個氣泡很可以~網友一致好評的豐沛氣泡感

百分百的氣泡口感,讓「Crystal Valley礦沛氣泡水」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打開後只要轉緊瓶蓋放入冰箱,過了幾天再喝氣泡還是一樣充足!喜歡喝氣泡水的人都知道,氣泡的持久度真的很重要~且氣泡水0熱量、少了一般碳酸飲料的負擔,不但更健康,搭配餐食也能細膩地帶出豐富的味覺層次。

享受一杯舒心的氣泡水,開啟質感的生活

夏日時節,甩不掉的悶熱潮濕總是惹人心煩,一成不變的日常更是需要一些不同的刺激。用「Crystal Valley礦沛氣泡水」調劑生活,可以純飲,感受清爽的氣泡洗禮、趕走惱人煩躁,豐沛的氣泡入喉,彷彿也打開了每一個需要放鬆的細胞,讓人舒心感受當下的美好。


氣泡水也可以調製成各式各樣的飲品,無論是加入果醋、白酒或是放入新鮮水果,都能更添口感與變化,輕鬆地享受屬於你的質感生活。

帶上0負擔的氣泡,來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藍天白雲的夏日讓人心情也飛揚起來,帶著Crystal Valley礦沛氣泡水出發,像水一樣輕盈無負擔,又多了氣泡口感喝起來格外消暑。瓶身上的幾何圖樣在陽光下折射出金屬光彩,清涼的讓人沉浸其中,一百分的視覺,說是配件也不為過~

在格外渴望清爽感的炎夏,礦沛氣泡水推出了全新的檸檬風味,不變的豐沛氣泡與無糖無熱量,再加上淡淡的檸檬清香,純飲也毫不無聊~全家、萊爾富、OK、全聯、家樂福、愛買等均有販售,提供你今年夏天更多選擇!

看更多礦沛氣泡水
IG::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l_valley_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valley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