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讓Selina告白「再也離不開?」

史上最貼心衛生棉&妹妹潔護商品,蕾妮亞專為台灣女性私密肌量身設計
讓Selina告白「再也離不開?」

 Selina首度在直播中大膽放閃認愛,露出甜甜的笑容說:「遇見一個懂妳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那種幸福感是會寫在臉上的!」她坦承,今年可以成為「蕾妮亞」品牌新代言人非常開心與榮幸,而蕾妮亞新產品好用的感覺,就像「遇見那個真正懂妳的人」!長久以來,致力專研女性肌膚護理的日本花王蕾妮亞,除了「零觸感特薄」帶給消費者0.1cm特薄乾爽的體驗外,還有針對敏感肌膚的「舒膚Free」、夜晚專用「極吸好眠」等系列。蕾妮亞今年更將成為「呵護女性每一天」的私密肌專家,針對台灣夏天潮濕悶熱環境以及女性生活忙碌、講求高效率潔淨保養的習性,特別研發「輕潔抑菌」衛生棉,還同步推出兩款「全新私密肌屏護系列商品」,無論是生理期、或非生理期,蕾妮亞都貼心呵護私密肌膚。身為代言人的Selina早就先行試用,她笑說:「就像在找對的人時,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套標準,我現在就遇見了最懂我私密需求的蕾妮亞,終於可以定下來啦!」

「每個女性生理期與非生理期時,都會有不一樣的私密小困擾,而貼心的品牌會預知妳的煩惱,持續在產品研發上滿足妳的需要!」Selina說蕾妮亞正是一個這樣與她契合的品牌。當生理期遇上工作時,是讓她最頭疼的時候,她說:「有時候會外漏或感覺有異味,內心都會有點尷尬,但因為我的工作常常需要搶時間、得顧到其他夥伴,不是自己好就好。像拍戲、錄影、演唱會,這種得長時間stand by的狀況,就沒辦法勤跑廁所換衛生棉,不是很喜歡經血悶久了會有味道,以及難受的黏膩感,讓我工作時無法全心投入呀!」還好遇見了「蕾妮亞輕潔抑菌」衛生棉後,讓Selina有了全新體驗,它有日本花王的獨家抑菌配方,抑菌力高達99.99%,不怕悶濕棉片孳生細菌、產生異味,輕鬆解決困擾她的私密問題,讓Selina現在生理期遇上工作,也能好安心。

 Selina也不藏私分享日常保養私密肌的小撇步,她說:「私密肌就像女生的第二張臉,如果不小心飄散難聞的味道就糟了,可會壞了原本清新的形象!加上私密肌的角質很薄,是全身最嬌嫩脆弱的地方,要使用正確的妹妹產品清潔,才不會造成私密肌膚敏感乾燥哦!」所以貼心的蕾妮亞針對使用情境,分別推出了「在家用的潔淨慕絲」和「外出使用的潔護噴霧」兩種款式,Selina也大方分享使用蕾妮亞私密肌屏護系列產品的心得,讓她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無論哪一款使用後私密肌都能感受到出太陽般的晴朗清新感!原來是蕾妮亞潔淨慕絲有日本花王肌膚護理專研的淨味泡泡,在潔淨私密肌的同時能留下肌膚原有滋潤成分Ceramide,呵護柔嫩;而蕾妮亞潔護噴霧則含有源自天然潤膚成分的角鯊烷油Squalane,保持肌膚滋潤,降低擦拭時的摩擦感。最讚的是這兩樣產品,不只是日常、生理期都可以使用哦,私密肌的潔淨保養變得更方便,每一天都可以維持在健康清新的狀態!

貼心的Selina在直播中,也特別和蕾妮亞一起準備了「專為私密肌設計的暖心禮盒」送給粉絲們,還附了一張專屬每個粉絲的神秘小卡!Selina表示,每一個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值得好好被愛、被呵護,成為特別的自己,就像她一直樂觀相信著,總會有一天會遇見那個對的他,會懂得她那些藏在心底的私密話,就像蕾妮亞,用心、用最好的呵護寵愛著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