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只是多喝水也能猛打卡!YAP〜絕對讓妳現場喝一波、拍起來的「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搶先看!

有多少人跟M編一樣愛喝氣泡水?來,這裡讓妳不只多喝水,還有各種氣泡特調隨妳喝,邊喝邊拍「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特別設計的五感體驗區,夢幻仙境超好拍ASMR影片體驗極特別,超療癒,想要喝什麼全部都給妳,不來嗎?妳會後悔!
只是多喝水也能猛打卡!YAP〜絕對讓妳現場喝一波、拍起來的「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搶先看!


已經被強烈禁制喝汽水需減肥的M編,只能說幸好有氣泡水專家:多喝水MORE氣泡水,不像單喝水這麼無趣,氣泡口感超暢快,尤其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每天都可以享受到飄飄然又清爽的FU,覺得戒掉汽水的日子大有可能!

為了讓大家這個夏天有喝有玩,【多喝水】特別準備了讓妳度過飄飄然夏日的「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上週末從台中大遠百開跑,超有趣的五感體驗,別看烈日當頭,M編當下還真的不覺得燥熱,因為太好拍、太好喝、太舒暢了!

台中的朋友們可以享受到【多喝水MORE氣泡水】五感體驗區,真的很幸運,從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味覺的體驗,大人小孩都親身感受【多喝水MORE氣泡水】的氣泡魅力,然後甘願成為粉絲的原因請看~

從遠方的就能看到白色搶眼的「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其實每個角度都超級適合自拍,但特別設計的雲朵夢幻場景,被網美們指定為非拍不可的牆面,畢竟平常要拍藍天白雲得衝海邊,M編相信很多女孩可不想被為了美照被曬黑,來這真的很剛好!

另外一個也很值得上傳IG美照就的是觸覺區:觸泡研究室能觸摸療癒紓壓的壓力球,還可以抽取滾動小球獲得多喝水為大家準備的驚喜喔!M編承認平常累積的壓力在壓力球上完全獲得釋放,停不下來。(我絕對不會說我被同事拉著離開…..)

話說回來「多喝水MORE氣泡水」透過不同口味讓大家喝水不無趣,而到底有哪些味道呢?在這嗅覺區聞輕研究室一聞即知!來到這區牆上擺滿【多喝水MORE氣泡水】口味相關的香氛,打開就體驗香氛,不知道該下手哪一罐(其實全包很可以),那麼快來讓妳的嗅覺享受什麼叫做輕飄飄(然後還是全部都想GET)!

非常有趣的輕聽研究室,M編誠懇推薦大家要有耐心地排隊,喝水也能有聽覺體驗?沒錯,帶上耳機就可聆聽與觀賞多喝水MORE氣泡水ASMR影片,妳過去沒注意到的氣泡聲音原來如此療癒人心,解除煩躁心情,藉由聽覺感受氣泡水讓妳不由自主開心起來的神奇吧!

最後的大重點味覺區,要讓大家好好品嚐一下多喝水MORE氣泡水特調,將剛剛在觸覺區抽到的小球拿到味來研究室兌換,同時試喝各種口味的特調,超完美的五感體驗告一段落,M編個人覺得再去一次完全可以,大家要來相見歡嗎~

台北場活動就在6/22(11:00~18:00)信義區的香堤大道,快來一起玩「多喝水MORE好感研究所-顛覆你的感官想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