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看完就被W Hotel沖婚頭!有夠時髦的婚禮YOUR WEDDING YOUR WAY超行!M編感覺大事不妙,需要快快找對象結婚去〜

最近M編很想婚,對象是張基龍…..(好!我承受大家的白眼!)畢竟年紀跟秀晶歐膩相仿的M編,一邊看請輸入檢索詞WWW,一邊覺得28歲直進男我可以(到底誰在問妳!)說巧不巧,就在這時後,W Hotel寄來了時髦婚禮「WED YOUR WAY」新聞稿,這不是個sign是什麼!!!
看完就被W Hotel沖婚頭!有夠時髦的婚禮YOUR WEDDING YOUR WAY超行!M編感覺大事不妙,需要快快找對象結婚去〜

不相信,大家自己來看看這婚禮主題有多麼棒!


擁有源自於美國紐約「自由」、「包容」與「潮流風尚」的DNA,以年輕、時尚、音樂及獨特的調酒文化自豪,在婚宴活動上也持續跳脫傳統框架,今年更強化W品牌婚宴主題「WED YOUR WAY」的理念,以「新穎有趣」、「與眾不同」以及「獨領風騷」為客製化主題,落實在婚禮上!

2019推出「輕吻專案」、「熱吻專案」以及「擁吻專案」三種婚宴專案,除了五星飯店必備高水準中西式餐點之外,更進一步運用W品牌得天獨厚的品牌熱情元素(如DJ現場放歌、調酒文化)以及戶外室內多元場地等與眾不同的特色,傳達「WED YOUR WAY」的主張!

當然一定不能錯過的10樓空中花園舉辦家族聚會及證婚儀式,或是和閨蜜好友一同分享新婚的喜悅!

覺得很貴嗎?NO!M編老爸平常碎碎念,但是最有道理的一句話就是:「我嫁女兒一定要請高級的飯店!!!」

今年W Hotel的YOUR WEDDING YOUR WAY 系列婚宴專案:捨去繁複過程,輕鬆簡約為主的「EASY BREEZY輕吻婚宴專案」,每桌29,800+10%元起;而「SO READY熱吻婚宴專案」則是前宴與雞尾酒派對等一應俱全,婚宴完整度100%到位的標配專案,每桌31,800+10%元起;最後是讓主人面子裡子都顧到,擁有精緻中西菜色的「MIXING, EAST & WEST擁吻婚宴專案」,以完整套餐形式呈現,每人3,280+10%元起。

值得啦~~~

畢竟W Hotel的菜餚真的很美味,擁有多達23年掌廚經驗的許政堂主廚帶來桂花蜜芋頭、川味骰子牛腱、香蒜醬汁黃金六兩、私房椒麻杏鮑菇以及梅汁釀番茄,做工繁瑣耗時的頭盤組合,道道清爽而開胃;另有使用老母雞燉熬長達48小時的黃金雞湯湯底,以及「鮑參翅肚」中的珍貴的「肚」打造而成的頂級黃金湯品「北蟲草鮑魚燉花膠」,宴客最大方得宜;「黑松露蘆筍炒北海道鮮貝」則是使用日本的北海道鮮干貝與法國進口的黑松露,配上主廚特製醬汁,大火快速爆炒,香氣四溢,令賓客回味無窮!

而「愛爾蘭黑啤酒汁慢燉美國牛小排」則是精選美國頂級去骨牛小排,以中西合併烹調手法打造獨特口味,再以蔬菜加入黑啤酒慢熬,燉煮出厚實又濃郁的醬汁,完整呈現精緻口感!

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龍虎石斑打造「鳳脂鮮露龍虎斑」、多種時蔬搭佐黃金老母雞湯汁的「金湯蟹粉濃湯野菌扒時蔬」以及鮮甜多汁的「芝士沙律焗烤龍蝦」等多道精彩菜色…好了吧…M編現在就想吃…誰要結婚的可以先發帖子給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