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8月邀請大家暫時遠離都市忙碌生活,擁抱大自然的美好

兩天一夜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想必大家應該跟編一樣,雖然回到都市卻常常懷念起走出帳篷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的生活吧?

PHOTO / marie claire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8月邀請大家暫時遠離都市忙碌生活,擁抱大自然的美好

這個月的玩美實驗室很特別,美麗佳人和苗栗香格里拉勤美學CMP Village合作舉辦了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邀請大家找三五好友或是另一半一起短暫的遠離都市,到這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絕美露營區享受一個周末的悠閒旅程,體驗不同的戶外活動。

這次的活動也邀請了美麗佳人的資深美容編輯巧巧為大家準備了專屬的課程,與大家分享出國出差的行李打包術,以及最重要的:外出旅行如何做好保養,才不會因為當地氣候或其他因素讓肌膚不聽話,破壞了出遊的好心情,除了編輯專屬課程外,勤美學也邀請了手作課程老師Dino’s Garden迪諾花園、舒漫自然教大家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多肉植栽和綠苔球植栽,待回到工作崗位上看著可愛的小盆栽真的是會覺得非常紓壓呢~

所幸天氣非常給力,一直都是豔陽的大晴天,自由活動時學員可以自由選擇回帳篷休息或是玩大型吹泡泡遊戲,又是一個很適合拍美照的時間呢!太陽即將下山時我們來到大地晚餐時間,運用在地食材所準備出多樣健康的菜色,在大自然的包圍下用餐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美麗佳人還特別打造了一個專屬帳篷,讓大家可以在裡面拍更多美照,同時也準備了許多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要送給每位來賓,像是玩美實驗室專屬的小贈品及環保袋和Dr. Bronners布朗博士超實用精美旅行盥洗組及乾洗手噴霧,都是在外出旅遊時非常實用的小禮物,兩天一夜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想必大家應該跟編一樣,雖然回到都市卻常常懷念起走出帳篷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的生活吧?

※10月份我們將舉辦名人運動會,邀請一位神秘嘉賓來教大家做運動!

※更多精選玩美課程,請隨時關注玩美實驗室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