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讓起司控嗨翻天!必勝客「雙驚」讓紀卜心也瘋狂!秒殺半熟起司塔不只推新口味,還有”法國鮮肉”送到家喔♥

酥脆塔皮加上香濃起司爆漿內餡…必勝客的超人氣明星「半熟起司塔」這次帶來「雙驚喜」給起司控!驚喜的法式草莓新口味,讓人氣網模紀卜心也為之瘋狂。生活有點煩悶,何不立刻用這款療癒系甜點滿足視覺與味覺~
讓起司控嗨翻天!必勝客「雙驚」讓紀卜心也瘋狂!秒殺半熟起司塔不只推新口味,還有”法國鮮肉”送到家喔♥

內行起司控一定都認識的必勝客「半熟起司塔」,上市以來一直是口碑爆棚的超人氣點心。烤的微焦的金黃表面,一口咬下,溫熱濃郁的起司在口中爆開(流口水惹),不論是好友狂歡派對、還是一人獨享宵夜都是最佳夢幻良伴。曾創下一秒賣一顆的驚人紀錄,全年銷售突破百萬顆的必勝客「半熟起司塔」,絕對會讓起司控完全失控啦!如果你也愛這款甜蜜(又邪惡)的點心,有「半熟起司塔2.0」之稱的全新口味----「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一定要試試看!

必勝客獨家推出的「雙色雙餡」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法國進口的草莓果泥,搭配同樣來自法國的乳酪起司,交疊出顛覆視覺的「一粉一白」半熟起司;表面的莓果乾搭配雙色內餡,帶來香濃又酸甜的驚喜口感。一口咬下,立即感受到草莓乳酪起司在唇齒間不斷流動,每一口都是戀愛般的幸福滋味啊!

新口味「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讓其實最熱愛巧克力的不專業起司控M編最激動的,其實是----經典Hershey's巧克力塔皮!巧克力、草莓內餡&蔓越莓果乾、起司的驚喜組合,真的讓人無法抗拒誘惑,現在就想要叫外送來一盒~這樣的法式甜蜜驚喜就像欣賞法國帥哥一樣,從裡到外都賞心悅目的療癒甜蜜,連紀卜心都甜笑說:都不知道開心是因為看到帥哥還是「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啦!(M編私心點評,必勝客「法式草莓半熟起司塔」比男人更甜蜜討喜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