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維尼家族控尖叫吧!午後の紅茶這一波「午後與尼好心情」限定組,沒搶回家太對不起自己啦!

午後の紅茶最新推出「迪士尼小熊維尼限定組」,找來了維尼家族裡最受歡迎的維尼、小豬與跳跳虎小夥伴,買組合茶品就能將他們一起帶回家,讓喝下午茶的時光變得更加溫馨愉悅,M編已經準備好全部ALL IN啦!
維尼家族控尖叫吧!午後の紅茶這一波「午後與尼好心情」限定組,沒搶回家太對不起自己啦!


M編真的要說,午後の紅茶真的很會!只在7-11獨賣的「午後與尼好心情」限定組,以三瓶茶飲搭配一瓶維尼、小豬或跳跳虎的限定組,絕對是一開賣絕對會引起瘋搶,跟姊妹喝下午茶還能獲得超Q的娃娃,任誰看了都想要,但瘋搶之前必須要知道,這三位人氣王可是有固定的選購模式喔!

和可愛的維尼作CP組合的,是無糖紅茶款,組合外觀設計則是呼應維尼的可愛童話風的繪圖包裝,搭配上臉紅害羞的維尼娃娃,看了都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

無糖紅茶3瓶+維尼限定組 NT199
無糖紅茶3瓶+維尼限定組 NT199

粉紅小豬的命定CP組合則是搭配奶茶,三瓶奶茶就可以把臉蛋紅噗噗的小豬帶回家,仔細看外觀設計也不一樣喔!是維尼牽著粉紅小豬一起歡樂的圖案,萌到M編想撕開都捨不得啊!

奶茶3瓶+小豬限定組 NT199
奶茶3瓶+小豬限定組 NT199

至於跳跳虎,是屬於風一樣的男子路線,可以隨意任選原味紅茶或檸檬紅茶3瓶來組合CP。M編在這裡要揭密如何將這三位小夥伴取出,那就是瓶身底部有開蓋,只要輕輕打開,維尼、小豬或跳跳虎就會降落到妳手心上啦!

看完是不是很想立刻奔到7-11帶他們回家呢?即日起在7-11門市限量販售,所有維尼家族的小姊妹們趕緊筆記下來,免得太晚搶不到喔!

午後紅茶官方現正舉辦「拍照投稿活動」,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最想要的一組娃娃,投稿活動辦法請見:http://bit.ly/2m2mdS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