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今年秋天不能錯過的CHILL超粉野餐,眾多藝人接力演出、超值贈品拿不完,快點揪起來~

美麗佳人在10/27(日)當天下午在三重水漾園區將舉辦草地音樂粉紅野餐派對!同時邀請到多位演唱嘉賓現場演出,也準備了相當豐富的攤位和互動小遊戲給大家,Let’s Pinknic Run, Go!

PHOTO/Marie Claire

今年秋天不能錯過的CHILL超粉野餐,眾多藝人接力演出、超值贈品拿不完,快點揪起來~

為慶祝裙襬澎澎RUN五週年生日快樂!美麗佳人在10/27(日)當天下午在三重水漾園區將舉辦草地音樂粉紅野餐派對!同時邀請到多位演唱嘉賓現場演出,也準備了相當豐富的攤位和互動小遊戲給大家,Let’s Pinknic Run, Go!大家一起嗨整天玩起來!這樣還說不夠清楚?編馬上幫大家整理這次超粉野餐的精采亮點:

藝人接力演出不間段,草地音樂會超CHILL

既然都說是草地音樂派對了,音樂當然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啦!這次我們邀請到Julia吳卓源、嚴正嵐、李佳歡、Fran、張語噥、癌友有嘻哈謝采倪接連輪番上陣演唱,還有古典及跨界旅英小提琴家-李易將帶給大家獨家的精采演出,一邊野餐同時可以欣賞現場live表演,是不是很棒呢~

野餐超值懶人包,不用費時準備東西啦

編知道很多人不野餐是因為覺得要準備很多食材,再搭公車、捷運前往目的地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光想就不想來了對吧~),所以我們直接幫大家準備了野餐懶人包,除人令人食指大動的頂呱呱全家套餐外,有價值1,000以上的美妝盒還有超多精美實用的產品,讓大家省下準備時間還有吃有喝又有拿!

有什麼好禮直接開箱給你看:

BUTYBOX裡面有什麼:


※野餐人包這邊買>>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271022291509863931

早鳥前200名購買的朋友,還可以獲得GLITTER和PINK RUN聯名指甲油禮盒 1盒(3色)

打卡新景點,IG美照拍不完


*圖片僅供參考,以現場實物為準
*圖片僅供參考,以現場實物為準

已經厭倦了到網美餐廳拍美食照了嗎?現在IG流行的是健美自然風!除了早上路跑外,下午的野餐可以在充足的陽光底下拍出自然美照,現場還貼心設置了許多拍照牆給大家,還有還有!超夢幻的旋轉木馬我們也搬來給大家拍照了,要大家來一下午手機空間就爆炸,記得先把相簿清空再來唷!


這次也與MEMOPRESSO機台合作推出PINK RUN獨家限定相框,可以直接把美照印出來帶回家收藏。


精彩遊戲互動一整天,豐富好禮拿不完

除了藝人接力表演外,同時也準備了許多吃喝玩樂的品牌攤位,讓大家野餐同時還可以逛逛旁邊的攤位,完成簡單小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該攤位的贈品,美麗佳人還邀請了world gym的健美先生們擔任一日粉紅pink man,只要跟他們互動拍照也有限量好禮可以帶回家。


「2019 PINK PICNIC超粉野餐派對」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11:00-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懶人包購買頁|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271022291509863931

活動官網|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9/07/pinkru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