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第二屆 決戰禮服伸展台總決賽 入圍設計師夢想舞台 10/3即將登場!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與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聯手合作「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The 2nd Who's the Next Top Wedding Dress Designer?」盛大舉行的婚紗設計比賽,期待透過婚紗禮服設計,讓新一代設計師都有機會發光發熱。今年禮服設計的主題,以「星空下的幸福樂章Love under a Starry Sky」做為創作主題,藉由此活動鼓勵台灣優秀的設計人才,將於10月3日總決賽,見證閃耀時刻!

影片提供/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第二屆 決戰禮服伸展台總決賽 入圍設計師夢想舞台 10/3即將登場!

第二屆 決戰禮服伸展台總決賽 入圍設計師夢想舞台 10/3即將登場!

The 2nd Who's the Next Top Wedding Dress Designer?


星空下的幸福樂章即將響起!

引領時尚的《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再度攜手合作,舉辦「第二屆 決戰禮服伸展台總決賽」,將於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晚上18:00-21:00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樓全新宴會廳舉行。在台灣深耕25年頭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台北最具指標性的國際五星級觀光飯店之一,無論是住宿、餐飲或是婚宴宴會,都為許多國內外賓客創造無數珍貴回憶。第一屆與創刊至今已26年的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攜手舉辦的決戰禮服伸展台造成廣大的迴響,此次盛大舉辦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再次創造盛況!

今年禮服設計的主題,以「星空下的幸福樂章Love under a Starry Sky」做為創作主題,在璀璨耀眼的星空下,刻劃一段幸福的樂章,在簡單高雅的婚紗之下,加入星空的創意元素,就像漫漫無際的夜空,點綴幾分星辰,讓台灣新銳設計師發揮創意及想像力,打造一件命定的專屬婚紗!藉由此活動鼓勵台灣優秀的設計人才,期待發掘更多服裝創作新秀,邀請大家一同見證閃耀時刻!


二十件入圍設計作品,獨具巧思的禮服婚紗風格各異,都將在伊林專業團隊策畫下完美演繹。今年加碼響應粉紅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特別安排時尚名模『林嘉綺』、知名演員『劉品言』、影視歌三棲千面歌優『李千那』共同演繹,婚紗女王「林薇」訂製禮服,線上義賣禮服該所得捐贈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讓幸福延續!

特別邀請實力派美聲歌姬『閻奕格』獻唱幸福組曲,營造充滿愛戀的婚禮氛圍。出席嘉賓眾星雲集,包含重量級評審團,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品牌設計師『Daniel Wong』、婚紗女王『林薇』、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副總編輯『李忻潔』、I-PRIMO台灣區總經理『西本喬』、文華國際花苑設計總監『陳妍嵐』...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行銷總監『吳佳穎』,擔任國際評審團。脫穎而出的前三名設計師們則將從區域總經理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總經理祖睿德(Randy Zupanski)、美麗佳人社長胡玲玲、以及評審團手中獲頒獎座與優勝豐富獎項。

今年優勝獎項豐富,特別邀請婚戒專門品牌I-PRIMO已創業20週年,來台12年為無數台灣新人們,帶來幸福的美好婚戒序章,雖然身為日系的婚戒品牌,但是I-PRIMO非常支持台灣新銳設計們的創作精神,身為大會協辦單位提供「I-PRIMO 特別獎」一座,提供得獎者I-PRIMO幸福鑽戒乙只,包含鑽石及戒台,市價約達12萬台幣,希望鼓勵這些優秀的年輕設計師們,非常期待能邂逅完美呈現I-PRIMO婚戒設計理念的作品,一同替新嫁娘們的美好未來盡一份心力。

除了主辦單位「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的努力推動之下,還要有許多支持的夥伴單位共襄盛舉才能完成,謝謝所有的合作夥伴,感謝協辦單位I-PRIMO,以及贊助單位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遠東集團徐元智紀念基金會、文華國際花苑有限公司、林薇婚紗、Blossom Studio 曉·花事、Daniel Wong、Gaychun 毅荃刺繡蕾絲、伊林團隊、髮品贊助美力絲、Abysee、乳癌防治基金會…等眾多夥伴支持。


2019 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入圍設計師專訪_張雅棻∣張亞詰∣林尚瑞


2019 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入圍設計師專訪_陳衣綺∣明舉綱∣黃莘娓


2019 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入圍設計師專訪 林英華∣褚玲蓉∣楊之皓∣楊子逸


2019 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入圍設計師專訪_簡國彥∣蘇蘭若∣林昕儒


2019 第二屆決戰禮服伸展台 入圍設計師專訪_莊筆絜∣李韋琦∣許珀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