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不只吸睛還好用!可以任選涼度的衛生棉妳怎麼能沒用過?

身為女生的妳每個月都有難熬的親戚拜訪期對吧?這時候好用的棉棉可以大大減緩不舒服所以極為重要!不藏私來分享一下這款厲害的棉棉-Mdmmd新涼感抑菌衛生棉,居然還有跟三麗鷗聯名~太萌了吧~有Hello Kitty、蛋黃哥、以及美樂蒂,分別代表三種涼度,非常貼心的讓妳任選涼感!涼感程度分別為:蛋黃哥系列超涼感90% /Hello Kitty系列涼感50%/美樂蒂系列無涼感0%。
不只吸睛還好用!可以任選涼度的衛生棉妳怎麼能沒用過?

那涼感是怎麼產生的呢?是添加純天然濃縮萃取的「薄荷及茶樹」精油,具有極佳的殺菌能力!搭配極親膚的「薄荷腦」配方,經血接觸芯片瞬間,同時散發涼感清香,降低感染機率,舒緩經期悶熱感,清爽無負擔!

再來介紹一下她的其他優勢~

獨家專利的四合一天然茶多酚負離子磁芯片

可以減輕色素沉澱、增強免疫、去除異味及抑制細菌孳生

百分百雙層全密封包裝

外包裝夾鏈袋封口設計,棉片採用鋁箔防水設計包裝,內外包裝皆可防止濕氣及黴菌侵襲,即使遇水也不怕濕氣黴菌侵襲。

SGS認證瞬吸NO.1

採用低摩擦不沾黏瞬吸無塵紙,搭配鎖水技術;夜用型棉片吸水力高達50.62倍,榮登台灣棉片吸水力第一名。

超薄棉片市售冠軍

棉片厚度小於0.2cm,更輕薄.透氣貼合無束縛感

衛生棉的品質非常重要,經研究顯示,當經血接觸到衛生棉後,棉片會開始產生數十萬個細菌,容易增加各種婦科疾病的感染!

因此選擇透氣、不回滲、瞬間吸收的棉片,才能使私密肌膚除了避免有黏呼呼不舒服的感覺還能減少細菌產生喔!

Mdmmd.這款衛生棉為了「呵護敏感私密肌」大大提升芯片抗菌力、芯片嫩白力、棉片透氣度、棉片細緻度、棉片服貼度及涼感持久度讓各位水水安心寵愛敏感私密肌,貼心的男友老公們快幫親愛的準備起來!

除了三麗鷗系列之外還有很特別的宮廷風可以選擇唷~

這裡可以買>>>https://pse.is/DXW6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