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走進花與肉的自然空間 每天都有好玩的,歡迎一起同樂!

有肉 4 週年慶,在台北這座城市中的綠地花園裡,今年以「花」為主題,點綴在店內的各個角落,邀請大家來「賞花」。
走進花與肉的自然空間 每天都有好玩的,歡迎一起同樂!

「盆器 IN 花  設計師特展」


台灣盆器設計品牌以「花」為發想,使用各自擅長的材質,如玻璃、水泥、陶瓷、木頭、金屬等,創作花系列的多肉盆器,並於週年慶期間發表新作,超過 20 款以上的新品,讓大家見識台灣設計師的驚人創作力。


「印花樂出走中 」


台灣印花布設計品牌「印花樂」將進駐有肉,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快閃活動。同時設計了一款「多肉植物開花」限定圖樣,為有肉 IN 花注入不一樣的元素。在充滿綠意的空間中,欣賞印花布與療癒多肉的全新結合,另有開設「絹印植栽雙花樂」的期間限定手作體驗喔。


「週年慶限定植友講座」

有肉邀請多肉植物達人以開花多肉、多肉賞析為主題來開講,小班制講座,讓你帶回滿滿的多肉知識,想認識更多植友嗎?歡迎報名參與。


「有肉慶生會」


慶生會當然少不了來自好友的祝賀,氣泡水機第一品牌 Sodastream 、網紅必拍飲品花甜果室、喝了會臉紅紅的植物學家琴酒,都將於 11/9 的有肉慶生會提供好吃好喝的餐飲,慶生會當天的餐點都由有肉招待,當日限定,歡迎揪朋友一起來熱鬧熱鬧!


「週年慶限定活動」


涼爽的秋季也是萌萌多肉的變色季節,來到有肉當然不能忘記在戶外的多肉植生牆欣賞繽紛多肉,並且拍下美美的照片為今年秋天留下美好的回憶。於週年慶期間於有肉拍照打卡並追蹤有肉 IG,即可參加戳戳肉活動獲得小禮喔!

週年慶活動期間,於有肉門市消費滿 6,000 元 即贈「2020 有肉 IN 花」開花多肉桌曆 1 份,讓你每個月都有美美的花相伴,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有肉4週年慶 #有肉IN花

活動日期:2019/11/1-2019/11/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免費自由參加

於臉書活動專頁按參加 >>>https://pse.is/M4JA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