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全台最「粉」年度路跑盛事 裙襬澎澎RUN 5週年慶!公益大使Ella陳嘉樺領軍眾星 共同支持乳癌防治 為愛齊跑! 粉紅澎裙公益計劃發起人Bob Carey首度訪台 見證台灣粉紅奇蹟!

《裙襬澎澎RUN》5週年慶活動升級,早上路跑、下午野餐,活動現場眾星齊聚與近萬名粉紅小澎裙,共同支持乳癌防治為愛齊跑!今年與國際公益接軌,特別邀請the tutu project of the Carey foundation粉紅澎裙計劃發起人Bob Carey美國大叔首度訪台,一同見證台灣的粉紅奇蹟!為社會公益盡心力,每一人報名即撥款50元捐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為大家共同為乳癌防治盡心力。
全台最「粉」年度路跑盛事 裙襬澎澎RUN 5週年慶!公益大使Ella陳嘉樺領軍眾星 共同支持乳癌防治 為愛齊跑! 粉紅澎裙公益計劃發起人Bob Carey首度訪台 見證台灣粉紅奇蹟!

眾星齊聚守護粉紅力量 聯合出席響應乳癌防治

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5週年,邀請到正能量女神「Ella陳嘉樺」擔任活動公益大使,賽前帶領大家大跳暖身「妹妹健康暖身操」展現熱情活力,同時也身為義大利私密保養領導品牌代言人的Ella,更不忘呼籲小澎裙們平日以及運動後一定好好保養私密肌,重視妹妹的健康。美麗佳人的粉紅能量號召之下,今年星光雲集,出席藝人嘉賓達最高峰,邀請到《陪你很久很久》電影主角「李淳、蔡瑞雪」、陽光型男「王大文、廖允杰」、實力派好女聲「李佳薇、李佳歡、張語噥」、KOL「呂程程、涂敏琦」及新銳小提琴家「李易EVA LEE」出席,一同為早上路跑的小澎裙們加油打氣,擔任領跑與小澎裙們在賽道上一起挑戰自我。另外,邀請眾位新生代好女聲「癌友有嘻哈-謝采倪、張語噥」擔任早上路跑演唱嘉賓,下午野餐特別企劃邀請到「吳卓源Julia、嚴正嵐、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Fran、張語噥、李佳歡、新銳小提琴家-李易EVA LEE」輪番登台獻唱,用歌聲支持公益與路跑、野餐的小澎裙們同樂。


源自於愛的動人故事-穿粉紅澎裙的美國大叔

為什麼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希望穿上粉紅澎裙參加呢?源自於一份感人的故事,由編輯採訪The tutu project of the Carey foundation美國粉紅澎裙公益發起人-Bob Carey,因為他希望能讓罹患乳癌的妻子Linda用更愉快的心情對抗病痛,身為攝影師的Bob不顧他人眼光,露出胖嘟嘟的肚子,裸身穿著粉紅色澎澎裙在世界各地拍攝一幅又一幅作品,希望讓妻子可以用愉悅的心情對抗疾病,也因此被美國各大媒體報導,他更成立基金會執行「澎澎裙計畫」,招募資金支持抗癌研究。美麗佳人深感這份對妻子的關愛,於是誕生了「裙襬澎澎RUN」公益粉紅路跑,同時也響應台灣10月乳癌防治月。今年Bob Carey本人特別從美國飛來出席活動,首次訪台擔任特別嘉賓,擔任領跑員及鳴槍官,裸身穿上招牌的粉紅澎澎裙,為跑友們加油打氣,並且專程拍下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 5週年》萬人盛況,將於The tutu project of the Carey foundation官方社群網站公佈,要讓全世界一同見證台灣粉紅奇蹟。


《裙襬澎澎RUN 5週年》活動全面大升級 現場超高人氣

「主題拍照打卡、品牌攤位好禮送、粉紅旋轉木馬、粉紅野餐帳篷、人氣吉祥物、野餐舞台活動」

眾欣賞精采活動與享受輕鬆的演唱氛圍。冠名贊助「賽吉兒」,今年提供豐富的報名禮與完賽禮除了最重要的路跑活動,週邊品牌攤位活動、主題拍照景點、精采野餐開場互動活動,人氣熱食攤位,讓現場一路從早上玩到下午,攤位互動人潮熱絡、野餐民,在攤位拍照互動還可獲得私密保養旅行組;協辦單位「曼黛瑪璉」今年特別蓋出一座甜美夢幻風格的Pink Shop,將旗下充滿時髦又舒適的運動服裝帶來與小澎裙見面;大會指定服裝由「CALVIN KLEIN PERFORMANCE」贊助選用極佳運動機能布料,讓賽道上的汗水排溼透氣;雅詩蘭黛King Size冠軍杯的拍照景點也吸引大家來互動拿好禮。

另外,週邊主題的拍照專區,有今年獨家授權的美樂蒂三座主題拍照區、Super Pink 12人座旋轉木馬、O!balloon超夢幻氣球牆、在主題拍照區完成尋寶地圖任務,有雜誌、曼黛瑪璉野餐包、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活力6小時義式濃縮咖啡、Beauty Box美妝小物拿好禮。下午野餐現場,邀請到青春活力的「KEYME」熱舞開場,另外由World Gym「粉」帥氣的陽光教練型男,組成腳踏車隊帥氣進場,身上帶著O!balloon主題PINKRUN氣球於野餐現場合影,就可以拍照拿好禮,另外還邀請到吉祥物人偶「威秀寶寶、DOMI妹妹、悠遊卡嗶嗶」來現場一起野餐互動同樂,可愛賣萌的模樣,讓大小朋友搶拍合照。

今年,美麗佳人邀請到許多品牌攤位,有吃有喝有拍照,還能抽大獎,讓小澎裙們玩得不想回家!特別請到野餐佈置專家品牌「璐露野生活」打造四座主題野餐帳篷,給大家盡情拍照打卡,另外與「Accupai雲攝影」指定合作,安排專業攝影師捕捉精彩時刻,輸入號碼布或人臉辦識,就可以雲端相簿找到自己看精采花絮照片。玩美實驗室,安排「SPACE CYCLE」瑜珈教學課、「玩美移動」玩自拍上傳送精美禮物…等豐富的攤位活動。

今年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特別獎-雅仕套房雙人住宿券」,第一獎「2020名古屋女子馬拉松保證參賽一名」讓所有小澎裙們超級期待能成為幸運兒。首次邀請到「頂呱呱、SOMA、果物配、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用各類美食把野餐打造成美食遊樂園!還能用memopresso列印IG限定相框直接列印照片,帶回家紀念。為把關女性健康,特別請「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及「馬偕醫院」現場免費提供乳房超音波篩檢及乳房攝影,關心大家的健康,一起期待明年更精采的《裙襬澎澎RUN》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