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19 PINK RUN 眾星齊聚—「Eva Lee 李易」震撼人心的音樂饗宴

今年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五週年,特別邀請小提琴家Eva Lee 李易攜手鋼琴家Marc Perna Sanfeliu登台演奏,與跑友一同享受粉紅的音樂派對。
2019 PINK RUN 眾星齊聚—「Eva Lee 李易」震撼人心的音樂饗宴

她優雅地站在舞台上,展現絢爛的演出技巧,將古典樂與流行音樂結合,誠摯地用她最擅長的小提琴,為觀眾帶來一場場音樂饗宴。

Eva Lee李易,一個用音樂訴說夢想故事的小提琴家,演湊之餘不忘回饋社會,積極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影響力,讓世界充滿愛與歡笑。

Eva Lee身著帥氣的粉紅西裝站在舞台上,氣場十足,小提琴在她的演湊技巧下,悠悠傳出陣陣優美的音色,繚繞於耳,渲染現場觀眾,陶醉在美妙的樂聲裡。

Eva Lee音樂之路啟蒙得早,兩歲的時候便開始接觸小提琴,2018年取得倫敦皇家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碩士學位,豪不保留地將一生獻給了音樂。她俐落又帶點酷味外型,突破以往人們對音樂家的氣質限制,她堅持守住個人風格,同時也愛好挑戰新鮮事物,不斷突破自我。

Eva Lee經常致力許多公益活動,近期將於今年12月舉辦公益慈善演奏會,以自身名義關懷弱勢團體,同時也將這樣充滿意義的活動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將大眾對她的愛與關心集結成生日願望,反饋社會。而此次音樂會票券所得,將全數捐獻「陽光基金會」,透過音樂讓無私的愛散發出去。


【第六屆全台最粉「裙襬澎澎RUN」10/24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

齊心關懷乳癌防治 穿上粉紅澎裙跑起來~

※立即報名→https://bit.ly/2ETaorB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https://bit.ly/2CGIca4

※更多粉紅名人idea→https://bit.ly/32k2kt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