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19 PINK RUN 粉紅澎裙計畫發起人「Bob Carey」以愛為名出發

今年美麗佳人2019《裙襬澎澎RUN》隆重邀請到「粉紅澎澎裙計畫」(The Tutu Project)發起人Bob Carey,有了他的熱情參與,今年粉紅路跑極具意義,一同見證名為「愛」的初衷。
2019 PINK RUN 粉紅澎裙計畫發起人「Bob Carey」以愛為名出發

2003年攝影師Bob Carey的妻子確診罹患乳癌,除了在一旁陪伴妻子抗癌治療,為了讓妻子樂觀面對,Bob Carey開始穿起粉紅澎裙於風景勝地或公眾場所旅行寫真,希望能引人發噱將乳癌防治推廣至全世界,並且將攝影作品的利潤所得投入乳癌研究。

果然,Bob Carey趣味十足的系列照片,獲得社會廣大迴響,於是他更發起「粉紅澎澎裙計畫」(The Tutu Project),邀請大眾響應乳癌防治活動,同時也能激勵正努力抗癌的病友,帶給他們粉色的正面力量。

今年Bob Carey特別來到台灣支持PINK RUN路跑活動,他幽默可愛的性格及說話方式,逗樂現場許多跑友,且能從他的談吐間感受到他對妻子深厚的愛意,及積極推動乳癌防治的懇切。Bob Carey熱切地與跑友寒暄問候,絲毫不做作的舉止顯出他是個很「真」的人,而這份真誠也成功渲染路跑現場,讓跑友持著滿滿的粉紅力量向前邁進。

Bob Carey做的一切都是由「愛」開始出發,不僅是為了妻子,他更希望帶給正與癌魔奮鬥的病友歡笑,將愛無私地散發各地,也感謝所有支持乳癌防治的跑友,一同參與粉紅澎裙計畫,期盼這世界再多點溫柔。


【第六屆全台最粉「裙襬澎澎RUN」10/24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

齊心關懷乳癌防治 穿上粉紅澎裙跑起來~

※立即報名→https://bit.ly/2ETaorB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https://bit.ly/2CGIca4

※更多粉紅名人idea→https://bit.ly/32k2kt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