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茶中精品唐寧茶遇上時尚殿堂CÉ LA VI Taipei〜 前所未有的頂級味蕾饗宴等妳來品嘗!

唐寧茶在今年末與台北時尚餐飲指標CÉ LA VI Taipei聯名推出「倫敦。風旅」藝術茶饗,身為午茶控的M編不得不推這次嶄新的五感食尚饗宴,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不斷將調飲茶食華麗變身,這次更將英國知名時尚藝術家Allan Deas的創作元素發展出藝術飲食美學,打造奢華的下午茶,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茶中精品唐寧茶遇上時尚殿堂CÉ LA VI Taipei〜 前所未有的頂級味蕾饗宴等妳來品嘗!

近年來品茶蔚為潮流,成為頗具代表性的生活美學,而茶中精品唐寧茶以全球頂尖的調茶拼配工藝,致力推動品茶風尚並不斷創新,今年冬天唐寧茶更聯手台北最高時尚殿堂CÉ LA VI Taipei,以英國知名藝術家Allan Deas的創作元素打造「倫敦。風旅」藝術聯名茶饗,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官的「飲‧食工藝美學」!

CÉ LA VI Taipei行政總廚以茶入餐之概念選用唐寧鉑金茶款為基底,像是「鳳梨綠茶狂想曲」,透過辛香又溫潤的唐寧鉑金系列薑芒綠茶狂想曲特製而成的慕斯,加上馨甜的鮮果鳳梨,絕妙合拍創造迷人滋味;而「巧克力胭脂莓果塔」則以唐寧鉑金系列胭脂莓果茶融合60%法芙娜巧克力的完美比例,尾韻帶出悠遠果香,每份餐點都將當代潮流藝術創作與唐寧茶香完美結合,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蕾的極致饗宴。

此次精心打造的亞洲首創英式高空午茶饗宴搭配CÉ LA VI Taipei 360度高空環景,不僅能將整個台北盡收眼底,更能與101近距離接觸,現場更設置期間限定TWININGS x Allan Deas藝廊,是喜愛時尚與藝術的你,絕不能錯過的五感風尚新體驗。

唐寧特調(左至右分別為):大笨鐘序曲/泰晤士河畔/璀璨倫敦眼
唐寧特調(左至右分別為):大笨鐘序曲/泰晤士河畔/璀璨倫敦眼

TWINING X CÉ LA VI Taipei「倫敦。風旅」藝術聯名茶饗每套單人含5款甜點、1款鹹點及搭配一壺唐寧鉑金系列茶飲900元+10%,加價NT$80+10% 茶品可升級為唐寧特調乙杯。

凡點用聯名午茶並完成指定打卡,還可獲得Twinings x Allan Deas限量時尚藝術刺繡布章,每套午茶限贈乙款,每日限量15套。

期間限定:即日起~2020/01/31,採預約制
訂位專線:0909-956-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請搭乘星空塔專用電梯)

想了解更多倫敦生活風尚,快追蹤唐寧茶IG>>http://bit.ly/32iWqo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