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飲料控、文青控不要錯過!可不可熟成紅茶首推「文青禮盒」,兩款限定茶飲門市也喝不到!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 AMOR 茶罐禮盒」,由胭脂紅茶攜伴愛司紅茶壓軸登場。愛司紅茶帶有豐富莓果味和清爽感,伴隨著撲鼻的芬芳香氣,細細品味摩登時代的流行。胭脂紅茶帶有絲絨般水蜜桃香氣,魂牽夢縈的幸福感揮之不去。
飲料控、文青控不要錯過!可不可熟成紅茶首推「文青禮盒」,兩款限定茶飲門市也喝不到!

「AMOR」一字源自於拉丁文,蘊藏著「愛」的意涵。您心中所要表達的話語,可不可熟成紅茶都將它收藏在茶罐裡,以浪漫的「KEBUKE AMOR 茶罐禮盒」呈現,代您將這份心意,透過茶香傳遞給所愛的人。

胭脂紅茶與愛司紅茶攜手重現,讓您再次回味那一絲一縷的溫柔繾綣,用嗅覺及味覺細細品味,嚴選自斯里蘭卡的優質茶葉帶來的花香和果香。「KEBUKE AMOR 茶罐禮盒」禮盒包含胭脂紅茶、愛司紅茶精裝罐各一盒,每組售價為新台幣 688 元,在全台可不可門市限量發售中。

【KEBUKE AMOR 茶罐禮盒】售價:新台幣 688 元/組
內容物:胭脂紅茶茶罐(立體茶包15入)×1、愛司紅茶茶罐(立體茶包15入)×1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 IG>>>www.instagram.com/kebuke2008/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 FB>>>www.facebook.com/kebuke20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