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有肉推出中性色系的多肉花禮盒 迎接最有「植感」的情人節

2020的情人節,「有肉」選用灰階的中性色作為花禮的主色調,一起以植栽為主角、鮮花為配角,渡過最特別的植系情人節。
有肉推出中性色系的多肉花禮盒 迎接最有「植感」的情人節

植物本身就是中性的存在,不需定義他的性別與角色,理想情人如同植物的「陪伴」一般,不張揚、不高調,兩個人長久相處才是一段感情的溫柔之道。多肉植物禮品店「有肉」選用灰階的中性色作為花禮的主色調,一起在2020年渡過最特別的植系情人節。

情人節多肉花禮盒 – 蔓蔓植愛

由一個灰綠色方形的硬紙盒為基底,搭配同樣是中性色的藕粉色緞帶,內裝搭配如花形般美麗的多肉植物組合,四周點綴性質的同色系花草,呈現多層次的綠色植物系花禮。

情人節多肉花束 – 一朵小植愛

一朵精緻的多肉花束,不想侷限這是一份只能男生送女生的禮物。多肉外型如花般綻放,卻比鮮花更有生命力。送多肉花束給心中最重要的人,不再只是一週的觀賞期限,兩週過後,將多肉重新種植到盆栽內,生命與愛意繼續延續⋯⋯

除了多肉花禮盒之外,有肉在2020年規劃四堂情人節手作體驗,分別為多肉花禮盒「蔓蔓植愛」、多肉組盆「與植漫舞」、「郁郁小桌花」及「泥作盆器植栽」,親手DIY一份精緻的多肉花禮給重要的人。

「有肉 Succulent & Gift」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2020年想要有個特別的情人節,快來參與手作體驗,將滿載的心意做成多肉花禮送給另一伴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