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送禮送到心坎裡!哈根達斯全新推出「冬季限定祝福系列」 六款經典口味與祝福心情,大聲向閨蜜暖心告白「這一刻,只有我最懂你」!

每到聖誕節、歲末送禮時刻,總是苦惱到底要送什麼才能送進對方心裡呢?頂級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哈根達斯年末以【這一刻,只有我最懂你】為概念,全新推出「冬季限定祝福系列」,將愛化為更實際的行動,以經典口味結合六種充滿溫度的祝福心情,親自為每一位好友閨蜜挑選、獻上一份他最需要的祝福,表達你最真誠的心意,共享溫暖團聚的純粹時刻!
送禮送到心坎裡!哈根達斯全新推出「冬季限定祝福系列」 六款經典口味與祝福心情,大聲向閨蜜暖心告白「這一刻,只有我最懂你」!


只有我最懂你!哈根達斯結合LINE酷券送禮與超商兌換,將滿溢的愛完整傳遞至對方心上!

為讓心意表達更迅速且直接,哈根達斯特別結合LINE酷券送禮,現在只要透過LINE酷券點選購買,留言你想對好友說的真心話,即可將祝福心情、滿溢的愛完整傳遞至對方心上,而好友還可用此禮物通知,前往全台各大指定超商或門市兌換,讓閨蜜們不論在通勤還是上班中,收到這份驚喜祝福,心裡都會瞬間暖和起來!今年冬天就用哈根達斯限定祝福系列,讓你的閨蜜們知道,無論如何永遠有你這個好友最懂他,一起攜手甜蜜邁向新的一年!
LINE酷卷傳送門>>>https://lin.ee/aBDS6zP/wprs

草莓Wishing You Love

薈萃最新鮮香甜的草莓,濃郁香氣與鮮甜滋味寵愛您挑剔的味蕾,祝福好友閨密戀情順利,為他獻上滿滿的愛。

抹茶Wishing You Peace

來自鹿兒島的上等綠茶,由石頭磨成粉末,經日本傳統方法烹調,當親朋好友準備出國旅行時,來杯平安祝福吧。

夏威夷果仁Wishing You Cheer

飽滿的夏威夷果仁,堅果味濃,加上濃郁冰淇淋,層次豐富,適合每個Monday Blue或工作遇到挫折時,必備的鼓勵與祝福。

巧克力Wishing You More

由上等可可豆製成的巧克力冰淇淋,濃郁幼滑令你瘋狂,為摯愛的每個人、每個重要時刻,帶來更多暖心祝福。

比利時巧克力 Wishing You Luck

柔軟的比利時巧克力片與香純的巧克力冰淇淋混合,現在就以這份柔滑享受犒賞自己,為自己帶來無限好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