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美好新生活指南為妳帶來正能量,翻轉愛情命運也完全有可能!

習慣使然,交往後變得理所當然?情人節來到,是否應該走一個從生活的小地方都來個驚喜變身,讓男友看到內心小鹿撞啊撞~妳很該關注的before & after啟發都在這!
美好新生活指南為妳帶來正能量,翻轉愛情命運也完全有可能!

新生活指南1:旅行讓視野更寬闊

出國不在只是逛街花錢,而是體會當地的人文風情、生活習慣,妳會發現跟過去認知的有很多不同,豐富內心也能讓人煥然一新!韓國新國民男友車銀優代言的samsonite多功能又輕巧,陪伴妳浪跡天涯完全可以!


新生活指南2:選擇有質感的時尚單品

有質感的時尚搭配例如手提包,或是一雙好鞋會帶妳往更好的世界是真的,因為當妳願意投資自己,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可能性,M編推薦入門款可以挑選CHARLES & KEITH,質感設計多樣選擇可以突顯出妳的個人風格。


新生活指南3:室搭配不馬虎

居家佈置別忘了臥室用品的搭配,依照佈置的風格、色系,挑選合適的抱枕、棉被樣式,也可以採用不同花色搭配素色的方式,有層次感又能維持整體居家風格的一致性,來自丹麥的GREENGATE,浪漫、清新多樣的風格絕對能為妳的房間帶來風格大改變!



新生活指南4:各種小物增添質感細節

生活裝飾小物、香氛蠟燭,或是適時擺放花草植栽,都會讓妳看了心情變得更好,厭世感消失殆盡,尤其是現在很流行的多肉植物,每種造型都好療癒,讓妳走出戀情低潮很有效喔!台北非常知名的有肉也因應情人節推出多款最有植感的蔓蔓植愛多肉花禮,大家也可到粉絲團瞧瞧妳對上眼的多肉植物是哪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