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袁艾菲不藏私分享〜最能討媽媽&婆婆歡心的母親節禮物!

認識袁艾菲的時候她還是「大學生了沒」裡面迅猛龍,當年那個青春無敵的少女已經成為人妻,更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演出肉食大女人,這回擔任美佳母親節特派編輯再次見到她,發現她還是那個活潑大方,心思細膩,總愛關心旁人的好女孩,尤其在挑選母親節禮物時,總會把媽媽跟婆婆擺在第一位,堪稱台灣好女兒好媳婦代表耶!
袁艾菲不藏私分享〜最能討媽媽&婆婆歡心的母親節禮物!


服裝提供Kate Spade
服裝提供Kate Spade

婚後住在郊區的袁艾菲說自己平常都會自己下廚,加上現在以蔬食為主,烹調清淡,讓料理食材時一點都不覺得困難,尤其是當自己有了氣炸鍋後更是對煮飯得心應手,甚至最近年輕人中也很流行的蔬食植物肉,也能用她超愛的飛利浦氣炸鍋做出媽媽讚嘆的料理,這台可減少80%的油脂的氣炸鍋,袁艾菲說打算今年當作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婆婆她則挑選典雅的星辰錶,擁有多功能且是亞洲限定款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櫻花粉紅金的錶鍊帶上後氣質立刻再加分,連她自己都想要,袁艾菲自己笑說;「創造跟婆婆帶對錶的感覺!」


她自己很喜歡的Kate Spade今年春夏推出好多可愛的新款包包,其中袁艾菲指定的大象藤編包,她覺得媽媽一定可以駕馭,還有很流行的相機包款式,也很適合時髦的造型搭配,對於小資女來說袁艾菲很推大家如果想要一款精品包又會超出預算,那麼Kate Spade具有設計感,耐看百搭,絕對是購包首選!

最後,因為最近疫情宅在家的時間也變多了,袁艾菲特別從家裡帶來了diptyque擴香,價格雖然貴了一點,但味道超級舒緩,她說自己是一個很喜歡香氛的女生,但用過很多種都會覺得時間一長不是味道消失,或是後味沒有那麼討喜,diptyque原本就是以室內家飾布料製造為主,後來研發出獨特的香氛配方,簡約又大方的包裝,在全球擁有許多擁護者,袁艾菲不諱言自己也是超級粉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