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人生難免經歷低潮,不妨一起用味蕾品嚐家樂氏纖穀脆酸甜酥脆的幸福滋味,幫你”穀舞”精彩生活!

處在斜槓時代,每一天都是挑戰,或許妳失敗低潮過,也曾開心地為自己”穀舞”歡呼,面對生活的層層關卡其實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最佳戰友,其中家樂氏纖穀脆更是M編與許多部落客的首選,滿滿能量隨時都帶領我們迎向忙碌且精彩的生活。
人生難免經歷低潮,不妨一起用味蕾品嚐家樂氏纖穀脆酸甜酥脆的幸福滋味,幫你”穀舞”精彩生活!

美妝編輯是很多女孩的夢幻工作,確實我們比別人更快看到最新精品,試用各種產品,穿著時髦,但反之24小時都是工作模式沒有假日,連滑IG追韓劇都會聯想到可以來寫篇文章,邋遢出席場合是大忌,M編也曾經想說如果自己不做這份工作,是否可以生活更輕鬆,但事實上我感激自己撐下來了,非常熱愛如此忙碌且精彩的日子。

梅莉史翠普曾說:「找出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人會比你更懂自己,不是你的媽媽、或是誰,而是你心裡那個微小卻堅定的聲音。」現在的M編比過去更懂得對自己好,尤其在吃這件事上面,開始懂得選擇優質的食物,看到這或許妳會說這樣的人生哪有樂趣?不〜家樂氏纖穀脆就是M編的新歡,酥脆的穀物裹上蜂蜜烘烤,非常爽口,對身體沒有負擔,尤其裡面的果乾顆顆飽滿,成分添加維生素A、B2、C等,隨時嘴饞就可以享受健康美味,尤其趕稿時完全是”穀舞”M編的最佳後盾。

家樂氏纖穀脆對許多人來說不陌生,但妳沒想過的是壓力大時比起狂嗑炸雞,享受擁有豐富配料,美味酥脆的穀物,更加紓壓。尤其最近必須宅在家,讓許多人心情浮動,部落客們也大方分享提振心情的各種方法,其中家樂氏纖穀脆隨時陪伴身邊,為她們的精采”穀舞”,絕對是療癒生活每一刻的最佳閨蜜!現在M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家樂氏纖穀脆怎麼辦到的!

從事地勤工作的Grace常常處於在疲倦或壓力大的狀態,最近趁著疫情進入健康模式,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家樂氏纖穀脆-蔓越莓杏仁穀物脆便成了她的心頭好。含膳食纖維及添加多種維生素,不但不會增加身體負擔,還有美味的豐富口感。一開始當作早餐,後來連下午茶都吃,不知不覺中每次想take a break的時候都會想到家樂氏纖穀脆的爽口酥脆以及蔓越莓果乾的酸酸甜甜的滋味,有它陪伴不但身體變輕盈,連心情都覺得很療癒!

馬尼麻麻喜歡用相機記錄她的一天,但她說身為創作者,最怕思緒空空、腦袋空空,這時她會來碗在韓國非常受到歡迎家樂氏纖穀脆--黑豆糙米榖物脆幫自己充電,裡面特別添加莓果豆漿塊,特殊的果香以及酸甜的美味,立刻為她帶來超多靈感、思緒更清晰,文思泉湧的”穀舞”,馬尼麻麻愛死了!

M編有朋友步入家庭生了小孩,成為姊妹間最忙的斜槓女性,也最常看到她大爆走,但對於媽咪CC來說家中必備家樂氏纖穀脆,讓她隨時可以搞定孩子、老公還有嘴饞的自己,家樂氏纖穀脆-日式嚴選果實添加了五種大片的水果果乾,酸酸甜甜的果乾滋味,吃起來不會太甜,適合當小點心。經過蜂蜜烘烤的穀物,泡牛奶後也還是很酥脆。搭配無糖豆漿或優格一起享用,零負擔沒有罪惡感,快速又方便,非常適合需工作又要照顧家庭的斜槓女性,為妳忙碌的精采生活”穀舞”!

這個世界上有上萬種生活可以選擇,不管妳正在迷惘或是已經確定方向,別忘了帶上家樂氏纖穀脆,支持妳的每一天,找回奮鬥心情,充滿活力為妳的精采”穀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