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攻佔潮人爸媽IG!奶瓶界的超跑!小獅王辛巴奶瓶躍升It bottle,王陽明EMC X SIMBA聯名禮盒,時髦黑白瘋搶一波!

王陽明與蔡詩芸堪稱台灣演藝圈最幸福的夫妻代表,結婚多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總是在IG、FB無極限地放閃,去年聖誕節兩人更迎來寶貝女兒「Katiya Sky」。王陽明對寶貝女兒的寵愛無人不曉,現在就來看看,王陽明如何呵護愛女與育兒之路的辛苦談!
攻佔潮人爸媽IG!奶瓶界的超跑!小獅王辛巴奶瓶躍升It bottle,王陽明EMC X SIMBA聯名禮盒,時髦黑白瘋搶一波!

去年聖誕節,王陽明迎接女兒到來,外表高冷的他推著老婆進產房,接著聽到小孩哭聲,瞬間變成溫柔的淚人兒,當下感動是言語無法形容。女兒出後,王陽明人生被賦予新任務,多了爸爸的頭銜,他從那個懂生活、愛玩車且熱愛旅遊的陽光型男搖身一變成為了新手奶爸,現在他的生活重心全都聚焦於老婆與女兒身上,但依舊不忘對「生活」的堅持,對於寶貝女兒所用不只要實用,時尚也是不可欠缺,小獅王辛巴就是他的指標首選!

小獅王辛巴是奶瓶界的極致代表,其中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堪稱網美級奶瓶,更是媽媽圈使用率很高的國民奶瓶,100%台灣製造,王陽明與蔡詩芸也使用這款瓶餵寶寶,可以360度餵奶且奶嘴的黃金比例氣孔,讓他一餵就上手,初為人父超有成就感,立馬晉升為最佳神隊友!

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更讓他們驚艷的是一瓶多用,讓奶瓶不只是奶瓶,只要加個蓋就可以成為零食罐、副食品儲存罐,甚至可以裝大人的營養優格早餐、燕麥牛奶等,讓育兒也可以很環保。小獅王辛巴產品CP值高、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且環保,深得王陽明喜愛,讓他創立的Empire Motor Club (EMC),破天荒首度跨界與育嬰品牌推出聯名禮盒!

奶瓶界超跑,極簡風格躍升It bottle

最近時尚媽咪圈的最大是熱門話題,就是由小獅王辛巴跟王陽明創立的EMC聯名禮盒!把黑白極簡美學與育嬰用品完美結合,一推出在媽媽圈就掀起一股討論風潮,連王陽明的寶貝女兒「Katiya」也被圈粉。

小獅王辛巴與Empire聯名禮盒非常澎拜,匯集了高人氣單品,包含精品級的「PPSU寬口奶瓶」、符合吸吮力學及唇齒構造的「小辛巴姆指安撫奶嘴」,超炫「夜光奶嘴帶」、多功能「奶瓶萬用蓋」、100%純棉質感絕佳「寶寶上衣」,為了滿足所有極簡控,特別推出黑色與白色版,簡約時尚設計,瞬間點燃所有時髦媽媽想要兩款全收的搶熱潮!

「PPSU寬口奶瓶」X 奶瓶萬用蓋 實現一瓶多用

PPSU寬口奶瓶瓶身選用世界級歐美SOLVAY PPSU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檢驗標準,可耐高壓蒸氣消毒1000次以上,另外搭配奶瓶萬用蓋可以用作母乳儲存瓶或零食罐、副食品儲存罐…等,實現一瓶全能的多功概念。

夜夜陪伴讓萌娃安穩入睡

「EMC X SIMBA聯名禮盒」中的「小辛巴拇指安撫奶嘴」嚴選食品級活性矽膠,獨特拇指造型符合吸吮力學及唇齒構造,讓小萌娃長時間吸吮嘴型、齒列不變形,搭配「夜光奶嘴帶」柔和夜光不刺眼且能避免奶嘴掉落,讓萌娃安穩入睡。

「EMC X SIMBA聯名禮盒」追求時尚同時也兼具實用性,堪稱2020育兒圈最想搶購的夢幻禮盒。無論是家中有萌娃或正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家的新生兒,相信小獅巴辛巴這次聯名禮盒絕對不踩雷。禮盒尚未開賣,已經造成轟動,超高詢問度,但可不是有錢就買得到喔!全台灣限量發售1000組,5/14 10:00-5/24 23:59開放登記預購,需經過抽選才有機會入手,這一次一定要追起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