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致〜所有不愛喝水的妳!從編輯的酸甜人生秒懂補水對身體的好處,迎接美好的夏日新生活吧!

終於等到順時中新生活運動,讓這個夏天充滿希望,新的開始M編決定陽光、空氣、水一個都不落下,就算流汗淋漓也不埋怨,因為勤洗手也多補水的新生活,讓這個夏天變得好不同!
致〜所有不愛喝水的妳!從編輯的酸甜人生秒懂補水對身體的好處,迎接美好的夏日新生活吧!

很多人覺得編輯生活很棒,但老實說,不管是在家工作,或最近重回辦公室,我們忙起來可能超過6小時沒喝水沒上廁所,以前甚至還有同事因此引發各種問題跑急診,M編也曾在茶水間親眼看到老闆站在飲水機前面,將手上的水一次乾杯,她說:「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又忙到忘記喝水,連肌膚都乾巴巴了,身體代謝也變得很差,所以我都會這樣逼自己喝水!」看到這,大家現在還羨慕編輯嗎?(笑)

不過身為編輯的優點是,我們確實比平常人更懂一些如何去享受人生,願意花錢買精品提升自我品味,嘗試多元活動例如:逛美術館、野餐露營、甚至養多肉植物,其中喜歡運動更是編輯們的共通點,尤其是挑戰極限的workout,教練在一旁吶喊著「妳可以的!再撐10秒!」即使當下心中千百個痛苦,但運動完後的身心暢快感,完全把工作上的負能量全部釋放,外加汗流浹背後大口喝水(喔!教練指正要小口慢慢喝才能吸收)比起在埋首工作忘記對身體好的感覺,運動後的水分補給真是編輯人生中最有活力的時光!

原本熱愛出國的編輯,因世界邊境關閉緣故,好好待在家也發現台灣更多的好山好水,花蓮的遼闊山谷,墾丁的清澈海水,還有跟風一波的野外露營,今年的夏日新生活,不妨也跟著M編一起遠離城市貼近自然,身心靈也會變得正向又有活力!

而身為過敏人的M編,其實每到換季就會眼睛不舒服,鼻子紅咚咚,一整夜下來睡不好沒精神,這連帶效應的苦過敏兒應該都懂啊!在季節交替之際,個人還會多補充一些乳酸菌,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只是埋頭稿子忘記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前面講到工作時常一忙就忘了喝水,最近辦公室有小天使同事都會在M編辦公桌放上她的新發現--「FIN乳酸菌補給飲料」,不喝還好一喝驚為天人,酸甜不膩的清爽口感、等滲透壓讓身體快速吸收水分,低熱量又無負擔,重點是還添加日本專利「L-137」植物乳酸菌,補充每一天所需水分及健康元素,不瞞大家說,M編還會自己買回家晚上吹著冷氣追劇一邊喝FIN乳酸菌補給飲料,畢竟在冷氣房裡也是會流失水分的!補水不分日夜,讓我們一起展開活力滿滿的新生活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