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不搶對得起月光仙子嗎?限量黑人全亮白雪絨花牙膏~星光版等妳懲罰一口黃牙!

天兒啊!這是黑人牙膏嗎?竟然跟夢幻的美少女戰士聯名,推出六款星光限定版的黑人全效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不用等振興券,因為人家只送不賣,如何全收,入內有解!
不搶對得起月光仙子嗎?限量黑人全亮白雪絨花牙膏~星光版等妳懲罰一口黃牙!

妳有看過美少女變身在等妳的嘛!這一秒瞬間不抓住怎麼行!

如果它只是一般牙膏,M編就算了,大家等家裡缺牙膏再買,但,這次黑人全效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與美少女戰士的聯名款,誠意滿滿,從紙盒到軟管都精心設計,不管妳是喜歡西蕾妮蒂皇后、水手木星、水手火星、水手金星、水手水星、水手月亮全部都給妳,而且只送不賣!

為了魔法星星牙膏,每天早中晚〜連下午茶都各刷一次覺得合理!

現在只要手刀前往各大通路,購買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就送這超級搶手的星星牙膏,是真的裡面有魔法星星,根本意圖使人愛上刷牙這件事!只能說黑人牙膏果然是非常重視大家的口腔健康啊!已經添加了專櫃級雪絨花精華與CoQ10成分,讓我們的牙齒不止白、更亮,同時給予牙齒表面保護層,去除色斑同時還能預防95%色斑再附著,讓每天一杯咖啡的女性們,這回喝完就會想到立刻用月光仙子刷刷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