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超前部署!老司機 屁孩Ryan &水水Mizu98帶路,2020年度又一洗腦神曲,這個夏天開心又安心的青春玩樂重點!

在2020,健康成為了全球關注的焦點,大家對於預防病毒這件事也更加留意,這時就要CUE出人類乳突病毒也需要超前佈署來提醒大家,這次更是由全能嘻哈男優「屁孩Ryan」與唱出爆紅百萬神曲的女Rapper「水水Mizu98」領銜,創作演出一聽就秒懂HPV大小事的專屬單曲「8成與你有關」,將病毒預防重點都融入曲中,讓每個人都輕鬆GET到守護健康的觀念。
超前部署!老司機 屁孩Ryan &水水Mizu98帶路,2020年度又一洗腦神曲,這個夏天開心又安心的青春玩樂重點!

翻轉創意 又具有意義的超酷挑戰

對於屁孩與水水來說,就像許多年輕人一樣,對於HPV的認知都有種似懂非懂的朦朧感,甚至剛開始接到台灣癌症基金會的合作邀約時,也覺得十分神奇,屁孩說:「剛接到邀請的時候覺得太扯了吧?雖然不知道明確內容,但就有種公益廣告的想像,突然有點期待起這次的合作,因為蠻喜歡這種有反差感的挑戰。」

談論到初接觸合作邀約時感想的屁孩與水水,因一場公益代言,更加了解,預防感染HPV對健康有多麼重要。

加上水水也覺得:「雖然剛開始不知道找我們的原因,但多了解HPV之後,就覺得改用帶點酷、帶點趣味的方式去改變傳統正向嚴肅的印象改變,覺得還蠻酷的。」,兩人的反應盡顯新世代不懼怕挑戰、對於未知有好奇探索的特質。

老司機帶路的洗腦神曲「8成與你有關」

談到「8成與你有關」整首歌曲的創作過程,屁孩說:「對我來說蠻快的,靈感意外的蓬勃,看到資料後我跟水水說就像一開始寫gucci prada的那個方式,我擔當一個不良示範者,完全不理解HPV的人,由水水來引導說明,比較難的關鍵字就全部給水水處理(笑)。」


至於身負解說重任的水水,則花了些許時間來消化發想歌詞,「不順的是我,因為我要將具有教育意義的衛教防護詞彙,融入歌詞中,以有趣又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在兩人有默契的合作之下,這首「8成與你有關」真的完全達到超好懂、超容易GET到重點的溝通定番曲,讓守護健康、預防病毒的觀念更容易讓年輕世代接受。

看完整8成與你有關 詞曲介紹

Official Music Website:https://bit.ly/2CkOlIP


因了解更知道「HPV預防」的重要性

屁孩與水水也因為這次與台灣癌症基金會的的合作挑戰,藉由擔任HPV防治公益大使,更加深入理解了關於HPV人類乳突病毒的相關大小事,包含:人一生中感染HPV的機率高達80%,HPV高感染率的對象是不分男女,更不是單一傳染途徑,就算是熱吻或共喝飲料都可能被感染到。而且美國流行病學研究推估,約每2對單一性伴侶的情侶/夫妻,就會有1對感染HPV ,所以只要有親密接觸,就算性生活單純的人,都有可能把HPV傳染給親愛的另一半。

所以主動依醫囑接種HPV疫苗、採取安全性行為來保護好自己和他人,這些知識,對屁孩與水水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額外收穫。水水也表示,她也接種了HPV疫苗!

屁孩跟水水很希望藉由自己的創作歌曲,讓更多年輕人了解HPV是什麼,並知道接種HPV預防疫苗,就跟2020戴口罩防疫一樣的重要,不僅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別人,所以他們也即將在7月18日晚上八點,舉行「宅聽一Shot」線上演唱會,和網友們一起進行音樂歡樂潮派對,當天還有三位神秘嘉賓,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由老司機健康帶路的超High音樂趴!

怕忘記點這裡:https://bit.ly/2ZHax80

7/18 周六晚上,朋友約起來!來線上一起尬聊 chilling 阿

屁孩水水與大家,不見不散!

更多 HPV Level Up >> 

HPV品味學分 這裡看

享受性愛不要意外:https://www.gq.com.tw/bettermen/article/hpv

HPV 8成與你有關 網站:https://bit.ly/3iOd3lZ

超前佈署 這SHOT正潮 Facebook:https://bit.ly/3e98RJ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