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浪漫客庄旅遊券開放申請了!每份800元、登錄網址,5大QA一次了解

客委會推出的「浪漫客庄旅遊券」第二波開跑囉!第一階段開放「敬老家庭」,第二階段則是開放給「一般民眾」,每份800元的客家券怎麼登錄,一起來看看!

Photo / pexels、客委會浪漫客庄遊

浪漫客庄旅遊券開放申請了!每份800元、登錄網址,5大QA一次了解

「浪漫客庄旅遊券」領取、使用QA

領取資格

持有身份證的國人,或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加上LINE@客委會好友即可使用。

申請時間

7月22日上午9時至7月28日止(7月29日抽籤)。

使用時間

109年8月1日至12月31日。

如何取得

>>點此進全新登錄方式

加入客委會LINE官方帳號(ID:@hakka_gov),點選「浪漫客庄旅遊券專區」,登錄基本資料,包括身分證號碼(非本國籍配偶輸入居留證號碼)、手機號碼及戶籍地等相關資訊後,等候抽籤領券(一證限領一次),中獎會以LINE通知,輸入手機號碼驗證後即可領券。

哪裡可以使用

全國11縣市、70個貼有「浪漫客庄遊指定店」專用貼紙的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指定店,點網址查詢。

更多其他問題可洽客服

1.免付費專線: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撥打0800-898369免付費專線,即有專人接聽協助解答。

2.智慧語音LINE客服:其他時間搜尋「客委會官方LINE,ID:@hakka_gov,成為好友進入浪漫客庄服務櫃台,點選智能客服為您提供服務。 

3.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