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推出Galaxy Z Flip 5G手機啦!支援5G折疊機8月上市,兩款霧面時尚灰、銅配色登場

5G時代來臨,三星全新推出Galaxy Z Flip 5G折疊智慧型手機,還有美美的銅、灰兩色,各位想入手了嗎?

Photo / IMDb

三星推出Galaxy Z Flip 5G手機啦!支援5G折疊機8月上市,兩款霧面時尚灰、銅配色登場

Galaxy Z Flip在今年2月問世,很快的隨著5G網路在全球蓬勃發展,三星這回將此系列注入新世代的速度,也是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5G行動平台的裝置。

而Galaxy Z Flip 5G除了帶來5G的超高速連網能力,尺寸外型依然精巧又時尚,推出灰色(Mystic Gray )與銅色(Mystic Bronze)兩款新配色,全機採用玻璃材質搭配霧面磨砂處理,不只觸感更舒適,也減少指紋沾染。

當然,Galaxy Z Flip的功能原本就令人驚艷,翻蓋式摺疊設計讓使用者輕鬆一邊觀賞內容,一邊進行操控,享受客製化的使用體驗,當裝置處於摺疊立起狀態時,螢幕會自動分割成二個4吋的畫面,上半部螢幕可用於觀看內容,下半部則用於操控。

也因為分割畫面模式(Flex mode),Galaxy Z Flip打破以往的拍攝模式,能輕鬆以更高或更低的角度,捕捉更寬廣的視野。在分割畫面模式下,只需輕觸二下螢幕,即可將預覽視窗任意切換至裝置的上半部或下半部螢幕,便於拍攝低角度的動作片,或是以鳥瞰視角拍攝令人垂涎的美食。

Galaxy Z Flip 5G摺疊智慧型手機將於2020年8月7日起於指定市場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