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浪漫異國野餐就在台北街頭!2020不能錯過的「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登場啦~神秘地標X活動亮點 一次看!

2020下半年度重磅活動「第三屆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終於敲定日期啦!白色潮流將於10月3日席捲全台,唯一時尚媒體美麗佳人今年度也特別加入野餐行列,一同體驗這場白色旋風的魅力!

photo/璐露野

浪漫異國野餐就在台北街頭!2020不能錯過的「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登場啦~神秘地標X活動亮點 一次看!

起源於1988年的法國(Dîner en Blanc)白色野餐,擁有30多年歷史,為了快速辨識賓客,規定與會人士皆須穿著全白服裝。2018年璐露野正式拿下法國官方授權,讓台灣加入國際性法國白色野餐的團隊,推動世界看見台灣文化與城市之最!

回顧2019的白色野餐從太鼓表演、樂團演奏、服裝造型走秀、餐桌佈置競賽、宴會舞、夜間點燈、DJ電音趴等內容,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今年的白色野餐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精彩活動呢?

每年白色野餐都會找一位代表台灣的指標性人物作為活動代言人,今年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位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舞者──張逸軍,舞蹈力與美的的藝術展現,完美襯托台灣文化價值,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來源:張逸軍 FB
圖片來源:張逸軍 FB

去年白色野餐於中山堂廣場舉辦,今年活動地點則相當神秘,主辦單位璐露野生活創辦人顏邵安表示,今年的舉辦地標還沒有被公開過?!也太讓人期待了~台北有什麼地標是大家不知道的嘛!

這次來自法國的白色野餐節的製作團隊,還特別與金曲獎入圍台語歌手──陳以恆合作, 9/12、9/13在台北京站搶先體驗唯美的法式野餐,聽音樂享受周末約會。(活動詳見京站官網)

今年受疫情影響,國外旅遊計畫遙遙無期,不妨趁此國際性的野餐活動,彌補想出國卻飛不了的遺憾,在台灣一樣能享受浪漫的異國情調!

【 2020 Le Dîner en Blanc台北國際白色野餐】

活動地點:神秘地標

活動日期:2020.10.03(六)

活動時間:14:00-17:30

服裝規定:全身白色衣物

售票日期:「8月18日 中午12:00」正式開票,請至『璐露野官網』購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