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誠品開賣「週拋型」醫用口罩!可戴5~7天,網路書店搶先發售、全台20間門市8/21同步上市

需要口罩的人,可以去誠品書店購買了!即日起在網路書店、全台20間實體店面都能開賣「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手刀要快阿!

Photo/誠品

誠品開賣「週拋型」醫用口罩!可戴5~7天,網路書店搶先發售、全台20間門市8/21同步上市

雖然疫情減緩,但為了防範第二波疫情再起,口罩還是要備著!誠品書店即日起在網路書店開賣「週拋型」醫用口罩,每一帳號限購6盒。另外從8/21起,全台20間門市也同步上市,需要的人不妨趕快選購。

延伸閱讀

此次發售的「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採用TTA奈米材料形成一層保護膜,因小於細菌的大小,能達到抑制細菌生長效果。符合經濟部醫用口罩標準,材質柔軟、親膚不刮臉,可使用5-7天(使用天數依照使用環境與條件而有所差異),也能藉此減少口罩用量、降低資源消耗。

從8/18中午於誠品網路書店開賣,每盒20片裝售價390元,每一人、每一帳號限購6盒。另外也同步推出「美德手術防護口罩」,同樣擁有三層濾菌設計,能防止病人與醫護人員之間體液與粒狀物質的傳遞與感染,每盒50片裝售價350元,每人每次限購5盒。

誠品「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20間門市一覽:

誠品信義店(2F精品文具館、3F書店、4F風格文具館)

誠品生活松菸店(3F書店)

誠品生活南西(5F書店)

誠品R79

誠品台大店

誠品生活西門店

誠品站前店

誠品生活板橋店

誠品生活新板店

誠品生活巨城店

誠品生活園道店(書店、文具館)

誠品台中金典店

誠品生活中友店

誠品生活台中大遠百店

誠品生活虎尾店

誠品生活高雄大遠百店

誠品生活駁二店

誠品生活高雄悦誠店

誠品屏東店

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

購買網址:誠品網路書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