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0裙襬澎澎RUN 10/24 眾星齊聚 婁峻碩 孫盛希 閻奕格等人氣歌星接力開唱 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2020裙襬澎澎RUN,歡樂6週年,今年特別來到美麗的淡水漁人碼頭,健康跑步還能欣賞美麗的沿徒美景與夕陽,活動邀請到最強的實力派組合,齊聚12組的實力派演唱歌手,星光閃閃的知名歌手演唱陣容,上午12:15-14:00午後追星舞台,邀請到「FUN ONES翻玩樂團、王敏淳、呂薔、孫尤安、孫盛希、婁峻碩、晨悠」熱情接力演唱。晚上18:00-19:00星空派對舞台,邀請到「李佳歡、許維芳、張語噥、關詩敏、閻奕格」實力派女歌手獻唱,吸引歌迷粉絲到場支持,為喜歡的歌手一起加油,歡樂演唱也不忘支持公益哦!

photo/IG:FUNONES翻玩樂團、王敏淳、呂薔、孫尤安、孫盛希、婁峻碩、晨悠、李佳歡、許維芳、張語噥、關詩敏、閻奕格

2020裙襬澎澎RUN 10/24 眾星齊聚 婁峻碩 孫盛希 閻奕格等人氣歌星接力開唱 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2020裙襬澎澎RUN 

星光舞台齊聚公益愛心 PINK POWER WITH YOU

每年10月,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雜誌,都會固定舉辦「裙襬澎澎RUN」粉紅路跑PINKRUN,在2013年我們專訪一位美國攝影師Bob Carey,因為他妻子Linda得到了乳癌,可愛的Bob大叔用一份對妻子的真心關愛,讓Bob在世界各地拿著照相機工作時,穿著一件超大尺寸的粉紅澎裙拍下一張張有情感的照片用照片傳達了真實的人性故事,讓更多病友與病友的家人得到力量,進而成立基金會、透過聚辦攝影展義賣、攝影書、或是演講,為病友募款,在美國受到大眾與媒體的支持與肯定。

公益計劃發起人 Bob Carey
公益計劃發起人 Bob Carey


2020裙襬澎澎RUN,歡樂6週年特別來到美麗的淡水漁人碼頭,健康跑步還能欣賞美麗的沿徒美景與夕陽,活動邀請到最強的實力派組合,齊聚12組的實力派演唱歌手,星光閃閃的知名歌手演唱陣容。帶大家一起看看充滿公益愛心的實力派歌手,穿上澎裙的創意風格照片


追星舞台-上午12:15-14:00 

追星舞台,邀請到「FUN ONES翻玩樂團、王敏淳、呂薔、孫尤安、孫盛希、婁峻碩、晨悠」熱情接力演唱。

翻玩樂團FUN ONES、王敏淳、呂薔
翻玩樂團FUN ONES、王敏淳、呂薔


孫尤安、婁峻碩、晨悠
孫尤安、婁峻碩、晨悠


孫盛希
孫盛希


星空舞台

晚上18:00-19:00

星空舞台,邀請到「李佳歡、許維芳、張語噥、關詩敏、閻奕格」實力派女歌手獻唱,吸引歌迷粉絲到場支持,為喜歡的歌手一起加油,歡樂演唱也不忘支持公益哦!

許維芳、李佳歡、關詩敏
許維芳、李佳歡、關詩敏


張語噥
張語噥


閻奕格
閻奕格


企業社會公益So-net 共同支持粉紅絲帶「MOMO熊」

今年特別邀請到吉祥物「MOMO熊」擔任親善公益大使,1997年誕生於東京的PostPet,原本是日本So-net設計的電郵寵物,因為療癒的粉紅泰迪熊形象,深受大家喜愛,陸續在日本與各品牌合作。So-net 支持粉紅絲帶,在今年與美麗佳人攜手合作,齊力響應乳癌防治計劃,讓 「MOMO熊」擔任愛波大使支持「裙襬澎澎RUN」活動,提醒女性關愛健康、定期乳房篩檢,「MOMO熊」將擔任今年裙襬澎澎RUN的可愛親善大使,還會在舞台上一起帶動暖身操,陪大家起跑,喜歡MOMO熊的朋友當天一定要來支持哦。


愛波大使MOMO熊
愛波大使MOMO熊


台灣So-net 日籍駐台男性企業家響應粉紅絲帶 

以男性角度關愛女性 暖心關懷乳癌議題

投入粉紅絲帶議題已進入第七年,So-net 期許透過支持粉紅絲帶議題,喚起大家對乳癌防治的關注,期盼大家參與活動,凝聚親情與友情,關懷並支持定期乳癌篩檢,落實健康生活! 活力十足的MOMO熊以行動支持乳癌防治,10/24將化身為愛波大使,參加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粉紅公益路跑,MOMO熊期待以粉紅絲帶力量,呵護女性健康,關心你我的健康,大家一起Pink Run喔!


So-net 董事長暨執行長永田博丈先生 Nagata-San來台灣第9年,對於企業社會責任投入不遺餘力,積極參與社會公益。

So-net 董事長暨執行長永田博丈先生 Nagata-San
So-net 董事長暨執行長永田博丈先生 Nagata-San


So-net 營運長島康彥先生 Shima-San,來台灣第1年,對於第一次參與台灣公益活動充滿期待,對於台灣人的熱情印象深刻。

So-net 營運長島康彥先生 Shima-San
So-net 營運長島康彥先生 Shima-San


So-net 粉紅絲帶活動:https://events.so-net.net.tw/pinkribbon20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