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秋月圓人也要與「真愛筷筷」結緣!全家便利商店X台北霞海城隍廟的最神跨界,揪你吃甜甜「筷筷」求得真愛!

2020年農曆8月15日不只是中秋節,更是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的五十歲生日,據說在月老生日當天,只要帶著月老最愛的甜食來拜拜,會更加靈驗!全家便利商店今年9月特別攜手台北霞海城隍廟一起化身【月老便利店】,集結各種必拜美食與姻緣小物,幫脫單族求得好姻緣到來,讓你在中秋月圓結人緣,感情升溫甜上加甜!
中秋月圓人也要與「真愛筷筷」結緣!全家便利商店X台北霞海城隍廟的最神跨界,揪你吃甜甜「筷筷」求得真愛!

追愛脫單小夥伴請快快跟上這波活動

很多想求好姻緣的人大概都知道,拜月老如果選對時機&拜對禮品,絕對是靈上加靈、甜上加甜、皆大歡喜,而這次月全家便利商店的烘焙系列商品正是大家的結姻緣神助攻隊友!

建議農曆8月15日中秋節 (也就是國曆10月1日)當天,走趟全家買好各種可口的蛋糕、麵包敬拜,哄得月老爺爺心花開,就有機會讓自己桃花朵朵開(M編小提醒:別忘了準備甜食都要雙雙對對噢)!

M編激推必收!月老加持過的竹木造咖真愛筷筷組

當然【月老便利店】不是喊假的!從現在開始只要你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烘培商品任2件,加29元還可以換購「竹木造咖 真愛筷筷組」,筷子共有「雞翅木筷」與「麻花竹筷」兩款,限量共6萬組(隨機出貨),每組都有霞海月老香爐滿滿仙氣加持和法師的開光祈福,剪下外包裝的月老爺爺上上籤還可以當書籤用,彷彿雙倍神力助你姻緣「筷筷籤成」,脫離母胎單身的魔咒!已經有另一半的人,也可以作為祈求平安的小法寶。

最重要的是!這次全家便利商店與台北霞海城隍廟的合作收入,將會用來贊助「台北霞海城隍廟」關懷偏鄉兒童計畫,是不是超有意義der~

超想要!集點加價也能換購的大稻埕特色小物

除了攜手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推出這些驚喜有趣的活動之外,全家便利商店更嚴選大稻埕在地品各種姻緣小物,即日起,用全家會員點數800點即可加價換購,這些姻緣小物包括:精緻的福來許—迪化老街建築鍋墊/杯墊、歷史悠久的大春煉皂經典系列、還有女孩們最愛的林三益蜜粉腮紅刷…款款都是充滿在地特色的文創小物,讓人全部都很想要!

想求好姻緣就不能錯過這場「月老50歲慶生趴」

為了讓50大壽熱鬧滾滾,全家便利商店也邀請大家在中秋節那天一起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加月老爺爺的祝壽生日趴,送上最熱情的祝福!只要在今年中秋節當天10/1(四) 13:00起,攜帶「極鬆餅」系列任一商品去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並且拍照打卡上傳IG,就可以現場兌換限量「月老生日趴踢包」一只(限量共100份,兌換完為止),包包內有成雙成對的麵包─極鬆餅1個、夾心匠土司1個,以及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御守1個。

這場2020限定「月老50歲慶生趴」聽起來是不是超酷?今年中秋當天,想脫單追求真愛的朋友們別忘了一起去熱鬧一番,搞不好就當場天降好姻緣啦!

全家月老便利店助你追愛脫單傳送門

https://feversocial.com/familymart/truelove-1612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