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0裙襬澎澎RUN懶人包來瞭~12組歌手演唱 有趣市集 人體彩繪,豐富High玩一整天!

最受矚目的全民粉紅公益路跑!裙襬澎澎RUN(PINKRUN)將於10/24(六)的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美麗佳人邀請到眾多實力派歌手演唱、超豐富「有趣市集」,品牌攤位以及裙襬澎澎RUN專屬設計人體彩繪體驗,不限男女老少穿上俏麗的粉紅澎裙,一起為公益發聲、為愛齊跑!

Photo:有趣市集、亞洲色彩國際

2020裙襬澎澎RUN懶人包來瞭~12組歌手演唱 有趣市集 人體彩繪,豐富High玩一整天!

超級好友黃子佼徐若瑄 首度合體擔任活動公益大使!超Q  MOMO熊和大家一起支持乳癌防治!

全方位主持人黃子佼以及正能量女神徐若瑄,10/24也會到現場為跑友們加油!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MOMO熊以行動支持粉紅絲帶,化身愛波大使支持「裙襬澎澎RUN」活動,提醒女性關愛健康、定期乳房篩檢。活動當天見到MOMO熊絕對不要錯過捕捉可愛身影的機會!


PINK超強演唱陣容 婁峻碩、孫盛希、閻奕格等人氣歌星接力開唱,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歌手輪番上陣,無論是參加路跑或是來追星的你,都歡迎跟我們一起開心玩一整天吧!

12:30-13:45 午後追星

歌手陣容:Fun Ones翻玩、王敏淳、呂薔、孫尤安、孫盛希、婁峻碩、晨悠

一同共享午後的悠閒時光,小澎裙們記得提早到場,卡好位置手機充飽電,與眾多歌手近距離的機會絕對不要錯過!順便為下午起跑做個暖身!

18:00-18:50 星空派對

歌手陣容:李佳歡、許維芳、張語噥、關詩敏、閻奕格

第二波女聲報到!別急著離開,和我們共度美麗又浪漫的夜晚演唱表演吧!讓你週六fun開玩,嗨翻整個淡水漁人碼頭!

全台最Chill的有趣市集及品牌攤位 ,逛到停不下來!

有趣市集也來參一咖!特色餐點、文青設計、精釀啤酒、手作體驗,讓你賴在漁人碼頭不想走。跟著這群愛吃+愛喝+愛生活的餐飲行銷達人享受有趣市集帶來的樂趣,一起展現年輕世代活力和多元創新性吧!

(Gogobox提供)
(Gogobox提供)

(愛爾蘭瘋薯/蝦。日子很瞎提供)
(愛爾蘭瘋薯/蝦。日子很瞎提供)

(咖啡杯杯/Gogobox提供)
(咖啡杯杯/Gogobox提供)

還有還有,各品牌攤位也帶來豐富的互動活動給大家,包含跑衣贊助品牌-麥雪爾、Dr. Bronner's 布朗博士以及賽吉兒等攤位,都準備了好康禮物要給大家,讓你收獲滿滿CP值超高!一起不樂不歸吧!

一起用今年pink run獨有的彩繪造型,為活動渲染最繽紛的氣氛吧!

今年特別邀請亞洲色彩一起支持女性乳癌防治!創辦人周育瑾為裙襬澎澎Run獨家設計彩繪圖案,當天也將親自到現場。有專屬老師手繪區,$100(部分收入捐贈乳癌防治公益團體),還提供螢光人體彩繪區讓小澎裙們體驗,絕對讓大家留下美好且繽紛的影像!

 

(亞洲色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周育瑾提供)
(亞洲色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周育瑾提供)

超豐富完賽禮帶回家~最耀眼的PINK RUN的造型賽~

這次一樣準備超豐富的完賽禮給小澎裙們,有Gliss乾洗髮霧與思必兒 24小時表面長效防護噴劑等各式精美好禮;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布朗博士免沖洗護髮素和價值1800的日本虎牌保溫保冷杯都是21K的限定禮唷!

(完整物資請見官網,贈品供貨品項以實物為主)

別再裝矜持了,一起成為現場最吸睛的造型,留下豐富的回憶,為路跑現場的歡樂氣氛加分!快加入澎裙造型賽吧!拍攝照片或錄製影音公開上傳至個人IG並hashtag#裙襬澎澎RUN #pinkrunstyle,小編將選出別具風格的照片前三名及佳作1名,並送超值獎品唷!

美麗佳人比妳還重視妳的健康!免費乳房篩檢快分享給身邊的水水們吧~

別害羞!別緊張!你的健康讓美麗佳人為妳把關!活動現場設有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乳房超音波篩檢,怕痛的水水~~這邊請~~當天請於攤位完成預約。另外也邀請到明新醫療集團的乳房攝影巡迴車,為45-69歲的小澎裙們做免費篩檢喔!乳房攝影採事先報名: https://forms.gle/agdm2YgTSsGfBcbH9

乳房篩檢參加資格,相關篩檢須知請參考以下資訊

每一人報名,美麗佳人即撥款$50元捐贈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和大家共同參與,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2020 PINKRUN裙襬澎澎RUN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事項

12:00

有趣市集及攤位活動開始

12:30-13:45

藝人演唱活動

(Fun Ones翻玩、王敏淳、呂薔、

孫尤安、孫盛希、婁峻碩、晨悠)

15:00-15:05

暖身操

15:30-15:40

21K起跑

15:50-16:00

13K起跑

16:10-16:20

4K起跑

17:00-19:00

舞台、抽獎及周邊攤位活動

18:00-18:50

藝人演唱活動

(李佳歡、許維芳、張語噥、

關詩敏、閻奕格)

19:30

活動結束

了解更多|https://bit.ly/3gvTk91

掌握第一手消息|https://reurl.cc/GrpMVA

 Pink Run有IG啦|https://reurl.cc/ygvxZ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