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YOU CAN'T STOP THE RUN!由我心跑!即使這個世界停滯不前,想跑步的心仍然帶領著你我持續前進!

在這個因疫情衝擊而充滿挑戰的2020年,各大重要運動賽事紛紛接連取消,就連東京奧運會也停下腳步,連帶奧運馬拉松及國內外的各種路跑賽事也都取消或延後,Nike在全世界都面對著疫情挑戰的此時,對全世界所有跑步愛好者發出宣告 「YOU CAN'TSTOP THE RUN」,更透過Nike Run Club ( NRC ) App 推出線上城市挑戰系列活動,邀請全世界熱愛運動的人一起透過正面力量傳遞面對挑戰的決心。
YOU CAN'T STOP THE RUN!由我心跑!即使這個世界停滯不前,想跑步的心仍然帶領著你我持續前進!

YOU CAN’T STOP THE RUN ── JUST RUN !

只要有身體,每個人都是跑者。身為跑者,在跑步的路上永遠不會孤單,在每條路徑上往前邁進的步伐只會讓我們身心更強壯,不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及處境,都能憑藉著跑步之力強勢回歸,無人能擋。即使面對世界停滯不前的時刻,只要不停止奔跑,跑步便不僅僅是跑步,更是象徵著突破困境的希望力量。

由我心跑!分享無懼挑戰的正能量精神

RUNiROUND 慢跑俱樂部更是響應由Nike 發起的「YOU CAN'T STOP THE RUN」精神,鼓勵更多喜愛運動的朋友一起來加入分享跑步路線的行列,透過跑者們探索不同跑步路線後的熱情分享,向所有人傳遞運動的正面能量。

參加即收獲炫彩Nike限量款跑步紀念鞋帶

如果你也是熱愛路跑的人,那麼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1日止,無論是日常的輕鬆小跑、揪團練跑或是參加路跑賽事,都可以透過Instagram分享自己的跑步路線相片來參與「由我心跑」跑步路線分享活動,只要下載NRC APP 並完成活動,就能領取經過特別設計印製的Nike限量款跑步紀念鞋帶。

除此之外,只要成功參加,還可加碼抽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最新跑鞋共3 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參加資訊請見:https://www.runiround.com/youcantstoptheru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