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自己的地球自己救!布朗博士推多用途「18-IN-1潔膚露」,讓你輕鬆實行環保生活!

地球跟人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情緒和脾氣,與她朝夕相處的我們,感受到她的情緒了嗎?

photo/布朗博士

自己的地球自己救!布朗博士推多用途「18-IN-1潔膚露」,讓你輕鬆實行環保生活!

2020年是個非常不平靜的一年,除了疫情肆虐與澳洲的野火之外,最近又傳出美國加州發生森林大火,這也再度印證全球氣候變遷帶來的危機已迫在眉梢,並且對於人類及生物造成嚴重影響,更不用說整個地球與生態環境都受到威脅。

地球只有一個,改變的機會稍縱即逝,因此人類更需要關注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等相關議題。布朗博士想要引起的不是短暫的關注,而是希望幫助人類提升對於生態的危機意識,我們該覺醒了!

氣候變遷嚴峻,世界如何永續?

根據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發布的報告顯示,如果氣候變暖以目前的速度持續下去,預計全球氣溫在2030年會比工業化之前水平升高1.5攝氏度。趁一切都還來得及前,我們是不是該做一些改變?

為了創造一個更繁榮持久的社會,企業應當思考如何以地球永續、社會利益為目標改變既有的商業模式,並有意識地扮演經濟、環境及社會的關鍵齒輪角色。布朗博士的肥皂在使用過後可100%被大自然分解,避免汙染環境增加地球的負擔。儘管如此,地球與大自然依然持續怒吼與反撲,我們應當意識到最基本的企業社會責任仍然無法趕上人類破壞地球的速度。

布朗博士於2018年開始推動碳耕法,利用健康的土壤封存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並採有機耕種的方式栽培製皂所需的原物料,這種新型態的耕種模式也稱為再生有機農業(ROC)。

再生有機農業最令人稱之為奇的地方:就是它具有扭轉氣候變遷的巨大淺力。根據羅德爾研究所(Rodale Institute)的研究顯示,如果當前全球農作物的所有種植面積和牧草地都能達到再生有機農業的耕種標準,將能幫助封存大氣層中過量的二氧化碳於健康的土壤中。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左右了地球的未來

布朗博士期望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意識到自己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擁有蝴蝶效應般的巨大影響力。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都與地球環境息息相關。每一天,在選擇食物和產品的過程當中,都有機會參與及支持對地球友善的事物。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在塑造地球的未來!

Treat the Earth like home!

一瓶多用經典精油潔膚露

「18-IN-1潔膚露」顧名思義就擁有18種用途,例如:潔顏、卸妝、沐浴、洗髮、刷牙、衣物洗滌、清潔刷具、植物驅蟲、家事清潔、寵物清潔等等,一瓶就能取代家裡雜亂的瓶瓶罐罐,輕鬆實行簡單生活,全系列共有12款,可針對不同膚質做調理,基底為多種有機植物油(椰子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4倍高濃縮配方只需少量即能輕搓出綿密細緻的植物性泡沫,迅速帶走汙垢、油脂、彩妝,洗後肌膚水嫩保濕、清爽不緊繃,亦不殘留滑膩感,並散發淡淡的植物自然清香,彷彿享受了一場有機精油SPA

帶給肌膚美好的轉變

維持美好的肌膚保養應該「由內而外」回歸到身體最初的需求本質,真實的好食物提供元氣與營養;簡單純粹的保養品,少了不必要的負擔,才能讓肌膚回歸原本最初的健康光澤;充足的睡眠讓肌膚細胞能好好的休息與呼吸、進而幫助提高保養品的吸收,這就是布朗博士所推廣的有機真實生活。

「簡單」是一種慢活的生活態度,只需緩下腳步、放下煩瑣,就能重新認識自己。在現代快速、喧鬧的世界文化中緩慢並不容易。

試著傾聽身體的真實需求,給他最單純、最簡單的,透過減法來創造生活的價值。讓生活更簡單,對生活的態度也該如此,簡單就是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