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手機殼冒出米奇大耳朵!CASETiFY首度聯名迪士尼推出9款超萌手機殼,可愛大臉、滿版印花叫人難以抉擇

迪士尼粉絲又要剁手了!超夯手機殼品牌CASETiFY現在攜手Disney推出一系列3C配件,包含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Apple Watch錶帶等等,快幫生活全面換新裝。

Photo/CASETiFY

手機殼冒出米奇大耳朵!CASETiFY首度聯名迪士尼推出9款超萌手機殼,可愛大臉、滿版印花叫人難以抉擇

隨著2021年到來,想為手機換上全新手機殼嗎?以絕佳防護力攻佔不少人心頭的CASETiFY,現在又有全新令人尖叫的系列釋出!首度攜手迪士尼,把招牌主角米奇作為元素設計,推出多款手及殼與3C配件,讓人心甘情願荷包破洞。

此次合作系列命名為「Mickey Mouse Club」,全以米奇Micky Mouse為主軸,將經典故事化作復古印花、明亮配色、立體感設計,甚至在矽膠殼上長出經典的黑色大耳朵,不只視覺,連觸覺都一併療癒!粉絲們更可以在防摔、鏡面或純素皮革手機殼上客製喜好文字,打造專屬自己的米奇手機殼。

Disney x CASETiFY系列手機殼支援iPhone 12及其他型號手機,售價從35美元起(約台幣980元),將於1/20於官網開賣。心動的人不妨即日起就線上登記,便能在開賣當天擁有優先購買資格。

除了手機殼,Disney x CASETiFY系列還包含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錶帶、iPad摺套、MacBook貼紙、無線充電器、2合1手機支架及紫外線手機消毒器。新的一年就用可愛米奇,為生活注入滿滿活力與喜悅吧!

官網:Disney x CASETiF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