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疫情升溫不緊張!台灣大車隊推「空氣清淨車」 女孩搭車出門好安心~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台灣大車隊推出3,000台「空氣清淨車」,在國內外疫情升溫的同時,維持車內空氣清新、降低感染風險,讓往來的乘客更安心。

photo/台灣大車隊、pinterest

疫情升溫不緊張!台灣大車隊推「空氣清淨車」 女孩搭車出門好安心~

台灣253天零本土案例止步,台灣大車隊全台推出3,000台「空氣清淨車」隊,在國內外疫情升溫的同時,維持車內密閉空間空氣清新、降低感染風險,更獨家提供酒精消毒瓶、55688 APP叫車系統「請勿聊天」選項、以及全方位支付等防疫措施,安全的交通體驗,讓往來的乘客更安心。

台灣大車隊數總計高達22,000台,是全台最大計程車車隊。近期新推出的「空氣清淨車」 隊日前全台3,000台,未來目標更推向5,000台;服務區域遍佈全台各縣市,目標覆蓋率四分之一;乘客只要利用55688 APP叫車系統,在特殊需求欄位點選「空氣清淨車」,不僅能夠促進車內乾淨空氣流通讓防疫再進化,提升司機工作精神,且並不額外加收費用。

除了配備酒精消毒瓶,提供乘客與司機隨時清潔手部;乘客使用55688 APP叫車,也可在叫車特殊需求欄選擇「請勿聊天」,減少交談時飛沫傳染機會,降低病毒傳播感染風險;此外,截至2020年底,台灣大車隊已提供26項支付方式,包括可用信用卡、電子票證、電子支付等,避免接觸紙鈔、硬幣傳播病毒。

從2019年即推出「寶寶多元防疫專車」,不僅可免費提供幼兒安全座椅,駕駛服務前後,都用次氯酸除菌液擦拭消毒,落實車內清潔,讓家中小寶貝在安全的環境下交通移動,也讓家長更放心。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大車隊22,000位司機都是第一線的防疫尖兵,落實司機防疫管理規範,在營業前規定須測量體溫,若發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暫停營業;同時,要求司機營業時應該全程配戴口罩,並落實每四小時停車,進行一次車內消毒,並加強門把、後座、頭枕螢幕等,乘客常觸摸區域消毒擦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