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今年最可愛的牛年口罩!德泰舒康推出2021新年限定款,萌牛、貓咪俏皮結合太想全收

來到2021牛年,口罩也跟著牛一波了!台灣本土德泰舒康口罩全新推出農曆新年限定款,將萌牛與喵喵結合,可愛度加倍!

Photo / 德泰舒康

今年最可愛的牛年口罩!德泰舒康推出2021新年限定款,萌牛、貓咪俏皮結合太想全收

德泰舒康這次的「農曆新年限定口罩」特別打造「野牛騎士系列」,將品牌吉祥物黑白貓咪圖騰為設計主視覺,結合可愛野牛騎士元素,設計出兩種色系的「亂數款」與「定位款」風格。

其中「野牛騎士-亂數款」以戴著可愛牛角帽的黑白喵仔為滿版視覺,結合黑色輪廓與喜氣紅底的經典配色,與淺金風貌的質感色調,打造最符合春節氣息的吸睛造型。

而「野牛騎士-定位款」,則以戴著鬥牛帽與騎乘著擁有可愛花形圖騰的牛寶寶造型的黑白貓咪印花,延續同系列限量黑紅經典設計,與另一款清新淡雅的淺灰基調,創作出截然不同的新春風格。

德泰舒康口罩網路通路

官網:https://www.sikemask.com/products

蝦皮:https://shopee.tw/sike_mask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