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大甲鎮瀾宮加持!HOLA推出聯名紅包袋,每個都有「過火祈福」保庇,5款吉祥寓意成過年紅包首選

過年想送出既特別又有吉祥祝福的紅包,那就去HOLA挑選!首度攜手大甲鎮瀾宮,每款都經由過火祈福加持,是名符其實的「神助攻」。

Photo/HOLA

大甲鎮瀾宮加持!HOLA推出聯名紅包袋,每個都有「過火祈福」保庇,5款吉祥寓意成過年紅包首選

想要在掏出紅包時引起親朋好友的驚呼,以及獻上最誠摯的祝福?HOLA現在推出經過「大甲鎮瀾宮媽祖」包庇的聯名紅包袋,讓這傳統習俗增添「神助攻」,更有多款圖騰設計,為新的一年注入滿滿好運!

考慮到因疫情減少民眾前往廟宇拜拜的意願,HOLA今年貼心地首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號稱「最神氣」紅包袋,帶有日系清新唯美風格設計外,每一款紅包袋上面的繩結都是經過火祈福,讓紅包多了「神明保庇」加持與祝福。一共推出有代表財富的錢幣、象徵愛情的桃花、寓意為平安的扇子、傳遞健康的葫蘆,及加持運氣的富貴竹。

除了紅包外,還同步推出能夠隨身攜帶的平安符,以及作為家中及辦公桌裝飾擺設的扭蛋,用上生肖牛年作為外型設計,並內含開運籤詩,可愛中又暗藏吉祥寓意,怎能不入手?

HOLA X大甲鎮瀾宮保庇紅包袋、平安符、「牛轉乾坤」扭蛋,售價150~450元,即日起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