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PORTER再度和中衛聯名啦!駱駝棕、橄欖綠混合幾何元素,4色聯名口罩一次擁有

陸續登場的特殊色口罩,你們最中意哪一款呢?PORTER INTERNATIONAL今年再度和中衛聯名,4款口罩花色都超有質感啊!

Photo / PORTER INTERNATIONAL

PORTER再度和中衛聯名啦!駱駝棕、橄欖綠混合幾何元素,4色聯名口罩一次擁有

去年雙方首度合作的TRADE花色系列大獲好評,今年PORTER INTERNATIONAL再度攜手中衛打造新圖案,像是駝棕與橄欖綠款,是以幾何元素呈現牛年意象, 重疊的圓圈及交錯線條圖樣是「MOO」狀聲詞的視覺化。

而黑白二色則是以影像格紋系列服飾為靈感,有不規則、運動中的影像設計,呼應ADV_ 科技感、數位、速度等設計母題,只要單筆消費滿$5,500,即可一次獲得 4 種花色、共 30 片之聯名口罩。 

除了口罩外,還有呼應2021年度代表色的時髦對杯,以極致灰X亮麗黃的組合登場,單筆消費滿$7,500即可獲得雙品牌對杯乙組,喜歡的人可得趕緊入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