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為弱勢孩童挺身而出!「Waker Walker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用最簡單的方式,為孩子帶來更好的改變

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長期關心全球弱勢孩童議題,並透過年度「 Waker Walker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公益路走活動,號召社會大眾為挺身而出!
為弱勢孩童挺身而出!「Waker Walker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用最簡單的方式,為孩子帶來更好的改變

你知道嗎?全球有超過 6.7 億的孩童──孤兒、貧童、童工、童妓、 童兵、無家可歸孩童、愛滋病童、移工無國籍二代等,每天面對著殘酷環境的折磨,吃不飽、穿不暖 、 受教育機會被貧窮剝奪、公共衛生環境惡劣而無力改善、生病卻付不起醫療費用。因此台灣微客公益行協會長年推動志工前往國內、 外偏遠貧困地區進行在地化的社區服務 。秉持 「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 的精神,透過教育幫助社區兒童脫離貧困。

為了讓更多人重視國內、外弱勢孩童的福利與權益,微客自 2015年起,發起年度 「 Waker Walker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公益路走活動,號召社會大眾為弱勢兒童挺身而出!

而今年「 Waker Walker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 」活動將於 3/13(六) 16:00-19:00舉辦,活動起始於台北101 LOVE廣場,沿信義路向西行、遇復大安路沿信義路返回至台北信義公民會館 A 館旁空地眷村文化公園為終點。全程約4.8公里,代表目前微客全球 48 個服務據點,並沿途設置7個站點,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國內、外弱勢孩童們面臨的困境及微客當地服務。 

其中3站點更以數位及互動式活動,讓參與的民眾以最簡單的方式支持行動 。只要全程參與並集章完畢者,能於終點獲得精美參加禮!最後在終點投下捐款,讓一點點幫助為孩子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 Waker Walker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 」活動資訊

時間:2021/03/13(六)16:00-19:00

起點:台北101 LOVE 廣場 信義路五段

終點:台北信義公民會館 A 館旁空地 眷村文化公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