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拜月老禁忌快筆記!月老廟超容易忽略的7大禁忌千萬別做

月老廟禁忌大公開!想去月老廟求得好姻緣前先筆記,拜月老超容易犯的7大禁忌要注意,不可帶傘、紅線別拿太多!

Photo/霞海城隍廟、pexels

拜月老禁忌快筆記!月老廟超容易忽略的7大禁忌千萬別做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總是遇上錯的人嗎?想尋覓一段好姻緣月老怎麼拜?全台13間超靈驗月老廟推薦,招桃花,求紅線、想脫單,參拜攻略在這裡,讓月下老人替大家終結單身!其實拜月老也是有眉眉角角,月老廟7大禁忌千萬別做,一不小心可能反招爛桃花!

拜月老7大禁忌

拜月老禁忌

禁忌一、穿著

想讓月老替大家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對的人,參拜當天建議穿著端莊得宜,不宜過於暴露、勿著拖鞋涼鞋,拜拜時也盡量不要戴帽子、耳機等等,讓月老能夠好好看清楚每個人!

禁忌二、點香

參拜時點燃有火的香,可以用手搧,但千萬不能用嘴巴吹熄,讓香火避免沾上口中的晦氣。

禁忌三、不帶雨傘進廟

拜月老時雨傘不進廟,因雨傘的諧音與「散」相同,如果帶著傘祈求桃花、緣份,可能求什麼都會散,若是折疊傘是可以先收進隨身包包當中!

禁忌四、結緣茶不能吹

月老廟在善男信女們參拜完時會提供一杯結緣茶,讓大家互相結緣,茶水若有點燙記得不能用嘴巴吹,一吹有可能就把緣分吹走啦!

禁忌五、如何求紅線

不少月老廟的紅線都是要透過擲筊才能求得,若是一直求不到,有可能是描述的不夠詳細或是時機未到而已,切勿將紅線直接帶走,可能反而招來爛桃花!

禁忌六、紅線勿多拿

在求取紅線時也不可貪心,一次一條即可,可以收在皮夾或包包當中。大家可以走訪不同的月老廟,但有求到紅線就不需要再重複求取啦,拿取多條可能會有感情糾紛,而據說紅線不見時就是良緣即將到來!

禁忌七、勿幫朋友求紅線

拜月老求得好姻緣是十分慎重的事情,建議大家要親自走訪一趟,月老才能夠替大家找到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