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寶可夢口罩太萌了!2款皮卡丘俏皮登場,還有「天竺鼠車車口罩」、「LINE校友隊口罩」必收

卡通圖案口罩你收了幾款?7-11全新開賣LINE聯名口罩、寶可夢口罩,還有天竺鼠車車口罩,完全是可愛爆擊呀!

Photo / 7-11

寶可夢口罩太萌了!2款皮卡丘俏皮登場,還有「天竺鼠車車口罩」、「LINE校友隊口罩」必收

從Hello Kitty到櫻桃小丸子,越來越多的超人氣卡通躍上口罩,而每每推出就受到瘋搶的LINE聯名口罩,現在又有最新一波系列,分別有熊大、兔兔、莎莉款,就連耳繩也都有不同顏色,實在太燒。

熊大款口罩

兔兔款口罩

莎莉款口罩

另外永不退熱潮的寶可夢也有專屬口罩,可以看到淺藍底配上各式皮卡丘俏皮模樣,又或是傑尼龜、小火龍、妙蛙種子一起大集合款,都是這次必須收藏的系列。

寶可夢口罩 (OPEN POINT會員點數1點+369元)

還有前陣子讓大人小孩都療癒破表的天竺鼠車車口罩,也推出「泡泡車車」、「好朋友車車」、「交通車車」3種款式,是不是都想要全收呢?

「泡泡車車」(OPEN POINT會員點數1點+199元)

「好朋友車車」(OPEN POINT會員點數1點+199元)

「交通車車」(OPEN POINT會員點數1點+1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