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Apple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亮點!紫色版iPhone 12驚喜登場,AirTag追蹤裝置、7色iMac等新品一次亮相

Apple蘋果發表會大家都有鎖定嗎?Apple全新公開了紫色版本的iPhone 12、iPhone 12 mini,還有傳聞中的藍牙追蹤裝置「AirTag」登場,有心動的請舉手!

Photo / apple

Apple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亮點!紫色版iPhone 12驚喜登場,AirTag追蹤裝置、7色iMac等新品一次亮相

紫色iPhone 12系列絕美上市

在蘋果發表會上,沒想到還有iPhone的消息,蘋果驚喜的曝光紫色版本的iPhone 12、12 mini,讓手機配色更多了春天的氣息,如果還沒換機的人,紫色有沒有打中你呢?紫色iPhone 12系列預計於4月30正式美國上市。

購買紫色iPhone 12請至官網

「AirTag」登場

總是容易掉東掉西的你,「AirTag」或許你得入手,只要加個 AirTag 在你的錢包等個人物品上,可用「尋找」app 中的全新「物品」功能選項,或是說聲「嘿 Siri,幫我找錢包」,就能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播放聲音,如果它被丟在附近,只要跟著發出的響聲找就對了。另外如果 AirTag 在附近,iPhone 也能透過「精確尋找」功能,帶你直接找到它。BTW,這次還和Hermès合作,推出鑰匙圈、手‍提包吊飾和行‍李箱吊牌。

購買AirTag請至官網

7色iMac更顯個性化

全新的iMac搭載M1晶片,僅11.5公釐超薄機身,並配備1080p FaceTime HD 相機、錄音室等級麥克風、六揚聲器音響系統等,還支援播放具備「杜比全景聲」的影片,感覺就像把電影院搬進你家。甚至Touch ID也初次來到 iMac,只要動動手指,解鎖電腦、使用 Apple Pay 和下載 app,最重要的是有7種顏色可以選擇,包括藍、綠、粉紅、銀、黃、橘、紫。

購買iMac請至官網

iPad Pro

全新的iPad Pro搭載M1晶片,效能表現躍升全新境界,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以 1,000,000:1 對比度帶來生動逼真的細節,適合觀看與編輯 HDR 照片和影片,特別採用比前一代小 120 倍的 mini-LED,讓亮度更鮮明,5G連線盡享最快速的無線網路。

購買iPad Pro請至官網

Apple TV 4K

全新Apple TV 4K支援「杜比視界」,為家中帶來影院級體驗,還能搭配iPhone,自動校正所觀看的畫面,只要將iPhone對準電視螢幕,就能輕鬆看見節目和電影應有的鮮明色彩。還推出Apple TV Remote觸控板,在外圈使用畫圈手勢,可以快轉或倒轉,使用更便利。

購買Apple TV 4K請至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