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5/9限定!台北美福寵愛媽咪五星盛宴,住房再贈愛馬仕沐浴禮盒~

台北美福即日起推出多款尊寵媽咪的餐飲與住房活動,5/9母親節一日限定「寵愛媽咪五星盛宴」以樂團表演搭配廚藝團隊的精心美饌,現場還有市集與抽獎活動。若是想讓媽媽徹底放鬆身心,亦可選擇「玫瑰馨意」住房專案,入住再贈愛馬仕沐浴禮盒。
5/9限定!台北美福寵愛媽咪五星盛宴,住房再贈愛馬仕沐浴禮盒~

寵愛媽咪五星盛宴

台北美福於5月9日母親節當天首度舉辦「寵愛媽咪五星盛宴」,在三百坪無柱的氣派宴會廳內,品嚐由專業廚藝團隊打造的頂級美饌,囊括鮑魚、龍蝦等各式矜貴食材,每桌18,800元起+10%,同時邀請樂團現場表演,以及諸多母親們中意的品牌設攤,有深耕台灣健康用品市場四十餘年的高島按摩椅、和每年熱銷超過1億5千萬瓶的雞精領導品牌─白蘭氏,以及齊苑花藝協助打造的主題市集,貼心準備贈花獻給每位母親,另設置拍照專區,為美好時刻留下幾幀照片,由膳魔師代理的德國百年品牌ALFI玻璃保溫壺,更加碼贊助商品,讓抽獎活動更為精彩可期!

若是長輩有獨愛的料理風情,館內五間風格獨俱的餐廳供選擇,將日韓印泰多國料理都納入麾下的彩匯自助餐廳,午晚餐期間提供精緻的位上主菜,讓媽媽吃得飽也吃得巧;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米香台菜餐廳,將台菜的暖心菜餚端呈上桌;展演精緻廣東風範的潮粵坊港潮餐廳,提供道地的潮州及粵式料理;擁有多元烹調方式的晴山日本料理,日籍主廚將東瀛美學揮灑於鐵板、壽司、炭火和桌席菜單之上,獻上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味饗宴;義籍主廚率領的GMT義大利餐廳,堅持傳統的烹調手法,提供滿載托斯卡尼風味的餐點;依據媽媽喜好擇定餐廳,給媽媽一個難忘的母親佳節。

媽媽今日不下廚 好料外帶最方便

若想在家感受團聚氛圍,則可選擇「真的愛你」外帶團圓餐每套6,800元,率先送上澎湃的「五福臨門燒味盤」,一盤囊括以黑棗燴汁的棗汁馬口魚、微辣開胃的口水雞海韻富足的九孔鮑魚、鹹香淡雅的烏魚子、滷製多時的滷水鴨翅,將龍蝦和手工捏製的蝦球,與融合椰奶和檸檬葉的帕能咖哩燴煮,端上「帕能子母龍蝦身佐螺絲捲」,除了能吃到龍蝦的彈牙肉質,還能用螺絲捲沾取海韻芬芳的咖哩醬汁,一道菜色兩種享受!再獻上「裸烹開洋絲瓜文蛤」,清綠絲瓜吸滿文蛤鮮韻,解膩又爽口!鑊氣迸發的「避風塘豬肘子」,給出辛香蒜辣的完美滋味,中式宴席少不了的湯品,則端出廣東地方老菜「瑤柱菜膽燉雞湯」,以全雞加入干貝絲及娃娃菜燉煮成清澈雞湯,一口喝下滋補又養顏。另外,將善烹海鮮的潮州料理納入,結合其在地傳統豆醬,古色古香的「潮式豆醬燜燒石斑魚」躍上餐桌,強調發酵韻味的豆醬更能突顯石斑魚之甘美鮮味,最後端出「蝦兵蟹醬戲珍珠」,粒粒分明的米粒恰似珍珠,蝦兵蟹將的海鮮滋味在舌尖漫溢,為媽媽盛上一碗,滿足溢於言表。

法式蛋糕 馨意滿分

用顏值與口味兼備的蛋糕攻陷媽媽心房!今年二月甫上任的法國籍西點總主廚─Hugo Ravier精心設計,推出兩款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母親節蛋糕,「花語」以當季荔枝和玫瑰花瓣所製成的Q彈果凍,搭配酸香的檸檬慕斯,底部則為充滿檸檬清香的沙布列餅乾,甜而不膩,綴上手工塑形的白巧克力花蕊,一片一片巧手堆疊,心意加疊,再灑上貴氣金箔,用花語訴諸感謝之情;另一款「璀璨」則選用有莓果之王美稱的黑醋栗,結合起司製成法式起司慕斯,搭配手工熬煮的黑醋栗果醬,入口酸香甘甜,再襯上香脆的香草餅乾為基底,口感豐富,層次分明,風味卻融合地巧妙,最後放上以法芙娜巧克力做成的瑰麗藍鑽,象徵母親矜貴地位,每款1,680元,用法式細緻甜點讓媽媽甜上心頭

年度最佳媽媽 獲頒卓越五星客房

整個五月都是母親月,找個機會對媽媽表達感謝之情,跟她一起來趟愜意旅行吧!即日起推出「玫瑰馨意」住房專案,每房5,888元起,擁有典雅貴氣的寬敞客房,以大理石打造的盥洗空間,搭配精品等級的洗滌設備,前所未有的沐浴享受,讓媽媽重新感受身為女人的Me Time時光,依入住房型再贈送愛馬仕沐浴禮盒(價值2,100元)或者玫瑰永生花禮盒(價值2,080元),給她由內至外的極致寵愛。飯店內亦設置各式頂級設施,恆溫的戶外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以及烤箱、蒸氣室、冷熱水池一應俱全的沐 三溫暖,療癒感受不言而喻;夜裡,在美國百年歷史品牌─席夢思寢具上入睡,翌日由台北美福準備營養美味的晨食盛宴,多道晨間限定的現點現做料理,有海韻鮮香的現煮海味粥、可自由搭佐配料的滑嫩歐姆蛋,以及厚實粉漿蛋餅與現握台式飯糰輪番上陣,每日晨間出爐的烘烤麵包區,使用頂級的法國VIRON麵粉製作,配上濃郁的咖啡和現榨果汁,媽咪的晨間時光也可以如此愜意,讓母親大人忙裡偷閒,即刻為她預訂愜意的城市假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