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歌后魏如萱發表最新神曲,竟是超有愛的「搖籃曲」!坦言:「育兒之路上有好幫手,讓我覺得自己當媽後依然很酷!」

唱歌、主持、圖文創作,還開了一間獨立小店的娃娃魏如萱,多才多藝已是有目共睹。然而在這麼多斜槓身分中,魏如萱最在意的莫過「媽媽」這角色!最近特別為了育兒神隊友—「能恩全護3」推出「天使不再夜未眠」搖籃曲風格新作的娃娃,透過充滿愛的詞曲與獨特嗓音,娓娓吟唱出自己當媽媽後的心情~

Tina Lo 圖片提供/魏如萱x能恩全護3

歌后魏如萱發表最新神曲,竟是超有愛的「搖籃曲」!坦言:「育兒之路上有好幫手,讓我覺得自己當媽後依然很酷!」

金曲歌后魏如萱的斜槓人生

「人生彷彿被重新設定過」的忙碌喜悅育兒路

在2018年11月寶貝兒子呱呱墜地之前,娃娃魏如萱是個每晚自在地在空中與聽眾相會的電台主持人,她更是創作歌手、演員,靈感來時想讀詩、想看電影、想熬夜晚睡…一切都那麼隨心所欲!兒子的到來,多了「媽媽」的新身分,讓魏如萱用「人生彷彿被重新設定過」來形容生活的改變,但她甘之如飴。


魏如萱透露,現在的她盡量在傍晚前結束工作回家,陪寶寶洗澡、吃飯,她笑說,當媽之後更發現「自己潛力無窮」,能夠努力做很多事,都只希望能陪兒子路易一起長大。而談到新手媽媽最常遇見的超級難題:寶寶晚上不睡或睡不好,魏如萱更用有趣的比喻說到:「以前我就像一隻貓,成天愛睡又懶懶的,而且每天都要睡飽才行…生孩子後,就變成了常常得半夜爬起來陪小孩、餵奶的睡眠不足人類媽咪!」

育兒路上神隊友,魏如萱為「天使配方」創作,將媽媽心化為甜美搖籃曲 

愛大笑、直率可愛的魏如萱也開心地與大家分享,經幾番嘗試後,她遇見了育兒路上值得信賴的神隊友----能恩全護3!這款「天使配方」專為寶寶設計,蘊含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羅伊氏益菌*+混哺母乳優適蛋白,能帶給寶寶源自母乳的保護力,同時可以讓寶寶消化吸收成長過程中需要的營養成分,自然能為寶寶建立不間斷的保護力。健康的寶寶,晚上才能好哄安穩,夜夜睡得像天使。

感性的魏如萱在能恩全護3的邀請下,將自己晚上哄睡寶貝兒子路易並看著他「一覺到天亮」可愛睡臉的幸福心情,化為一首全新創作歌曲「天使不再夜未眠」,將這首幸福又溫暖的搖籃曲風新作分享給所有聽眾,更希望藉此告訴家有小小孩的媽媽們:身為媽媽又是歌手,了解媽媽們照顧寶寶的那種「一切都是值得」的心情,因此特別用美妙歌聲與來自能恩全護3的保護力,能讓寶寶們睡得像天使,媽媽們重新找到me time,享受每天小小幸福時光。身分中很高興能多了「媽媽」角色的魏如萱說:「我覺得不見得需要為了育兒刻意改變自己。媽媽可以好好育兒,同時做自己喜歡的事…誰說當媽媽不可以很酷!」

*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羅伊氏益菌指的是能恩全護3添加的專利活性益菌原始菌株源自母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