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居家上班、遠距教學筆電這裡挑!ASUS華碩5款筆電推薦:輕巧機身、絕美外型、超強續航力…還能爽打電競

近期筆電需求量大增,華碩ASUS特別推薦5大適合居家上班、遠距教學的筆記型電腦選擇,從工作、上課到玩電競遊戲等需求,全都可以找到好幫手!

Photo/ASUS

居家上班、遠距教學筆電這裡挑!ASUS華碩5款筆電推薦:輕巧機身、絕美外型、超強續航力…還能爽打電競

因為疫情關係,越來越多人居家工作,學生也全面採遠距教學上課,使得筆電需求量大增!但市場選擇眾多,到底該怎麼選擇?華碩ASUS以下推薦5款筆電,絕對能從中找到心頭好。

1.ASUS E410

想買一台全家人都適用的筆電,ASUS E410會是好選擇!以不同角度觀看會呈現如彩虹顏色變化,背蓋將品牌ASUS拆解小圖案作設計,以及有夢幻白、玫瑰金及夢想藍三色選擇,呈現出獨特清新風格,奪下「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最高搭載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128GB儲存空間,並有14吋螢幕、虛擬數字觸控板、180度轉軸設計,滿足文書處理、日常上網及追劇等各種需求。更棒的是僅有1.3公斤重,售價也平易近人,成為3C迷心中的「小.輕.新」代表。

ASUS E410,售價14900元

2.ASUS VivoBook 15 (S513)

想要一看到筆電就有好心情,那就選擇ASUS VivoBook 15!擁有15吋超窄邊框的Full HD螢幕、廣視角,提供更寬廣視覺體驗。金屬背蓋有酷玩黑、魔幻金、閃電銀三色設計,更把「Enter 鍵」做了俏皮的亮黃撞色設計,為工作、學習時光注入活力。另外也具備雙儲存硬碟空間,處理資料、大空間儲存容量一次滿足。

ASUS VivoBook 15 (S513),售價33900元起

3.ASUS ZenBook 14 (UX425)

尋找輕又薄的筆電,ASUS ZenBook 14便是首選!13.9mm、 1.13公斤輕薄又輕巧的機身外,還搭載完整連接埠、21小時續航力,讓你在家中各處都能輕鬆辦公。有星河紫、綠松灰兩個色選,背蓋有光色調與同心圓髮絲紋設計,集專業與優雅於一身。

ASUS ZenBook 14 (UX425),售價38900元起

4.ROG Zephyrus G14

電競男女首選!由華碩旗下電競品牌ROG推出的ROG Zephyrus G14,功能與外在都叫人傾倒。有金屬感的「日蝕灰」、珍珠光澤的「月光白」兩款,更是全球首款於上蓋搭載ROG動態編程LED顯示器的筆電,透過超過千顆的獨立mini LED,能夠讓使用者自訂動畫與音效,或是隨著音樂展現聲波、秀出客製化文字,為居家環境更添氣氛。

ROG Zephyrus G14,售價44900元起

5.ASUS ExpertBook B9 (B9400)

深受商務人士青睞的ASUS ExpertBook B9,除了有「星夜黑」低調質感外型,重量僅880克起,成為「世界最輕」14吋商用筆記型電腦,更符合軍規等級測試,具備耐久穩固,防摔、防潑水特性。而全新的AI音訊降噪技術則能滿足需要常常進行遠距會議的人,還可以用臉部進行登入、續航力最高達24小時,給你全天候滿滿電力!

ASUS ExpertBook B9 (B9400),售價468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