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美戰迷必收!「美少女戰士醫療口罩」以粉紫絕美漸層,搭配水手月亮的變身器限量夢幻登場

限量美少女戰士醫療口罩夢幻來襲!Grace Gift以美少女戰士Crystal經典元素為靈感,粉紫漸層搭配滿滿水手月亮的變身器,夢幻指數爆表!此外,耳繩更使用涼感材質,讓配戴起來時更加舒適!

Photo/Grace Gift

美戰迷必收!「美少女戰士醫療口罩」以粉紫絕美漸層,搭配水手月亮的變身器限量夢幻登場

繼之前推出迪士尼公主《美女與野獸》口罩後,這次Grace Gift再度攜手美少女戰士打造全新醫療口罩,不只充滿美少女戰士元素,更搭配了夢幻的漸層布料,走在路上絕對是吸睛焦點!

Grace Gift美少女戰士醫療口罩

不只外觀超美,更是醫療級口罩!一盒30入的抽屜盒裝設計以及口罩都是採單片式的獨立封口分裝,將水手變身器以及符號渲染在獨特的漸層口罩色布,讓每片口罩在做工剪裁上可以裁切出一片片皆不同花色排版的口罩,以美戰最經典的粉與紫交疊而成的搭配映襯膚色。

還有一個小驚喜就是,耳掛採用izTeC涼爽玉材質作為耳繩,比一般布料有效降低1-2度C,能讓耳朵配戴口罩時感到更加涼感舒適!

美少女戰士醫療口罩開賣時間

日期:8/4 11:00
購買請洽Grace Gift官網

實體全省門市同步開賣
Grace Gift敦南概念店
誠品生活南西快閃店 1F
誠品生活武昌 1F
台北忠孝sogo B1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