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敲碗成功!「蠟筆小新30周年」台南快閃商店《甜點世界大冒險》,開箱限定週邊商品好想全收~

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蠟筆小新,敲碗許久的30周年期間限定店《甜點世界大冒險》終於在今年8/17-10/11快閃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Photo /聯合數位文創、Marie Claire TW

敲碗成功!「蠟筆小新30周年」台南快閃商店《甜點世界大冒險》,開箱限定週邊商品好想全收~

2020年底在台北松菸開設的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甜點世界大冒險》,短短兩個月狂吸超過10萬人次入場,並創下百人排隊盛況。於是,今年延續30周年歡慶熱潮,在南部粉絲引頸期盼下,敲碗許久的台南場確定在8/27~10/11快閃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樓B區廣場,並帶來超過280項台北場熱銷商品,更準備了多樣專屬台南場限定的新商品,絕對讓你開心收藏買到翻!

《甜點世界大冒險》台南場限定新品

絕對值得收藏的30周年限定版本的蠟筆小新存錢筒,只有在台南場的快閃店買得到!超可愛的小新招牌屁屁外星人也變身為抱枕,扎實好抱,放在辦公座椅一起渡過上班時光剛剛好~

小新最愛的恐龍巧克比餅乾也化身為馬克杯,讓喝水也能很萌很有趣;且只要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送超限量30周年紀念徽章乙枚,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冰淇淋款證件帶,除了圖案有正在吃冰淇淋萌爆的小新,尾端還掛著小新臉龐金屬飾片,又實用又好看!

滿佈甜點的蠟筆小新雨傘,繽紛可愛,還是抗UV材質的陽傘,不管曬太陽或下雨天,都非常實用~

永遠最讓人期待的盲盒玩偶開箱,全套共6款角色,包含動感超人、鱷魚阿山、小白、妮妮的兔子、不理不理左衛門及一款隱藏版,好想全部收藏帶回家!

全新場景拍照區

打造四座拍照區,置身蠟筆小新的甜點世界一同感受甜滋滋的氛圍,與立體可口的霜淇淋、冰涼美味的水果刨冰一同拍照,還能與廣志一起坐在餅乾椅上休息,這次更精心打造高達2公尺、長將近4公尺的雙葉幼稚園校車,讓大家可以上車與園長及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一起搭車拍照。

蠟筆小新30周年限定商店《甜點世界大冒險》 台南場

快閃期間:2021.8.27~2021.10.11

商店地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樓B區廣場

收藏